财经100秒: 陆企广核或遭捷克排除核电厂招标 中共跳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GameStop遭限制交易市值蒸发3126亿 盘后交易又飙逾80%

美国电玩游戏公司GameStop周四早盘一度冲上500多美元,疯狂走势中多次触发交易暂停,其后股价大跳水,一度重挫68%,最终收跌44%。后来Robinhood表示计划“允许用户有限度购买特定个股”,GameStop股价因此在周四的盘后交易又反弹一度飙升近84%。

Novavax宣布疫苗有效性近9成 盘后股价飙27%

疫情肆虐全球,美国疫苗研发公司Novavax宣布旗下候选疫苗,其有效性高达89%,消息公布后,盘后股价飙涨 27%。Novavax可能会首先在英国申请批准,但表示可能要花2到3个月的时间,因为它还尚未发布完整的安全数据;第3阶段试验包括15000人,其中近4000名65岁以上的老人。

2020年Q4全球手机出货量 华为跌出前5名

最新市场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第4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量,苹果挟着iPhone热卖跃居全球第一,三星落居第二,遭到美国制裁的华为已跌到第6。

陆企广核或遭捷克排除核电厂招标 中共跳脚

捷克政党领袖昨天以国安为考量,同意不让中国企业参与兴建核能发电厂招标案,中共驻布拉格大使馆为此跳脚抗议,中国广核集团(CGN)正与法国、韩国、美国及俄罗斯的企业竞逐这项捷克数十年来最大的投资案,工程价值数十亿计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