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汤山强拆 李强母子寒冬露宿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8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北京小汤山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强拆持续两个多月,大部分房子已被摧毁,其中,该地居民李强的房子在1月18号遭到强拆,无家可归的他带着母亲在寒冬腊月里,露宿镇政府门口,抗议政府“背信弃义”,强抢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北京昌平小汤山镇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在去年11月1号,遭到当地镇政府派出的上百名黑保安强行闯入,断水、断电、断天然气,强拆行动持续进行至今。

现场视频显示,被断电、断水六十几天后遭到强拆的李强母子,在寒冬腊月里,露宿镇政府门口,抗议政府“背信弃义”,单方面撕毁20年前的租赁协议,强抢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现场视频:“李强母子昨天晚上已经在这儿露宿街头一宿了,是为了真理而斗争啊,真是太不容易了,这个强拆,政府强拆,强抢,讲不要强拆好吗,强抢,强抢对,我这说的还不到位,这是就在小汤山镇政府的门口。”

李强曾在一段视频中提到,20年前当地政府招商引资,他是因为相信政府,才到这里投资,如今却以违章的名义强拆。

现场视频:“为什么在这儿?因为20年前,在这个小汤山镇政府5楼签的这个合同,那个50年租赁种植,今天遭强抢之后,就是以理据争,在园区坚持了60天,在停电停水的情况下,前两天最低温度达到零下20度,在这个房子里头冻着,昨天给强拆了,没得呆了,完了在政府这儿,找了个地避难。”

1月18号,当地政府雇用的黑保安和政府人员闯入李强家中,连打带骂,把母子俩架走控制起来,然后强拆房子。

李强:“我叫李强,我是北京市人,唯一一栋房,他没有任何手续,早上起来,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纠集4 、50人去上我家,强把我们非法拘禁,给我拘到外面,保安用盾牌给我们围住,不让我们动。”

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始建于1998年,规划为观光农业基地,强拆前有299户共2100多名居民。

新唐人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