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起 入境美国须出示病毒检测证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美国国务院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消息提醒所有旅客,从1月26日开始,所有两岁或以上的乘客,在抵达美国前,必须提供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或康复证明,才可以进入美国。这项命令同时适用于外国公民和美国公民。

据美国国务院官方网站周一(1月25日)对外公布消息,美国公民应该重新考虑非必要的出国旅行计划。在执行这一命令之后,必须出国旅行的人应认真考虑以下问题:

你可能难以及时获得病毒检测。

及时获得病毒测试机会和得到检测结果的等待时间在世界各地差别很大。请查看美国大使馆网站,了解你计划目的地的情况,获取有关病毒检测方面的信息。你是否有什么计划,来确保你会得到一个能够满足这个最新要求的测试结果,以便按时回家?

你可能会被检测出阳性,那么你就不得不留在国外

许多感染了中共病毒的人都没有症状,也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携带了病毒。如果你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你就无法按计划回家。如果你几个星期不能回家,你对此有什么计划?你将住在哪里?你将如何支付住宿费用?

你可能很难获得医疗保健或资助。

旅行者应该意识到,世界各地的医疗服务的可用性和质量参差不齐,而且(美国)私人医疗保险可能不包括在国外旅行时所发生的费用。你的健康保险会支付你在国外的住院费或其它医疗费吗?你是否有涵盖接受医疗救治后被转送至美国的旅行保险,是否将COVID-19(中共病毒)感染列入保险项目?

美国国务院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继续强烈建议美国公民重新考虑其出国旅行计划,并推迟所有非必要的旅行。如果你必须出国旅行,你应该在Travel.State.gov查看国务院关于你目的地的旅行建议。

并参加智能旅行者登记项目(Smart Traveler Enrollment Program)(http://STEP.state.gov),以便从最近的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获得重要的最新信息。你应该购买包括染病后被送回美国的医疗保险在内的旅行保险。

我们也敦促那些考虑出国旅行的人,重新审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针对具体国家的旅行建议,以及他们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的总体指导,这些建议和指导可以在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travelers/index.html网站上找到。海外的美国公民也应该密切关注当地公共卫生和移民部门的指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