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9名议员联署 吁七国集团联手对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日前,来自G7国家的69名议员发表联名信,呼吁G7国家政府联合对抗中共。分析认为,面对中共扩张和挑衅,西方国家已经觉醒。

1月25号,德国联邦外交委员会主席吕特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封信函,和来自七国集团(G7)以及欧洲议会的签署者名单。

信函一开始就写道:“对民主的信念让我们的社会团结在一起……因为中国(共)的所作所为,正前所未有地影响着全球政治和我们的社会,七国集团必须捍卫我们共同信仰的民主原则。”

这项倡议的主要发起人是吕特根和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冈萨雷斯。信中提出应该对中共主动出击的五大领域,分别为国际组织改革、科技标准、人权、印太地区紧张局势以及疫情危机中的合作。

七国集团是全球七大发达国家经济体组成的国际组织,目前成员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及日本。

腾讯网19号引述报导说,在美国总统川普卸任后,英国首相詹森(Boris Johnson)正准备接过川普手中的反共大旗。詹森计划邀请韩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参加扩大后的G7峰会,并建立一个由10个民主国家组成的联盟对抗中共。

时政评论员蓝述说,面对中共扩张和挑衅,西方国家已经觉醒。

时政评论员蓝述:“川普在位期间,在过去的4年里面,他所起到的最大的作用,实际上是开启了一场让所有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和民间,同时进行的一场伟大的觉醒运动。彻底扭转了过去50多年,从基辛格开始,对中共的幻想而造成的整个西方国家对中共的政策的一个错误的走向。”

在过去的50年来,从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开始,西方一直推行“拥抱中共”的策略。川普政府多次指出,美国“拥抱中共”政策的结果是养虎为患、引狼入室,导致美国政治、经济、媒体、教育及社会各层面被中共浸透。

蓝述:“现在川普总统虽然离任了,但是他留下的这场方兴未艾的觉醒运动,仍然在不断的向前发展。各个国家的这些政府官员,还有各个国家的不同的社会阶层团体,他们都在不断的在思索,在探讨怎么样才能够真正的在中共的威胁之下,真正的去确保西方民主社会的这些各个国家的安全。”

不过,兰述也表示,直到今天为止,也并不是所有西方国家的领导人,都能认清中共,所以才有69名议员联署敦促各国首脑联手对抗中共。

台湾政治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也认为,西方国家的政要并不是完全了解中共的本质。

台湾政治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我现在讲几个情况,第一个就是新疆维吾尔的人权迫害,事实上已经不是人权的议题,它已经上升到种族灭绝的反人类罪。第二个,香港从反送中这种和平的抗争,到最后中共用国安法来制裁香港,根本不是以中英签的法案,不是以国际规则。”

李酉潭说,更严重的是,他和中国教授谈话,发现他们完全被中共洗脑,认为港人的和平抗争是暴动,应该镇压。

李酉潭:“那么第三个,疫情,这个中共病毒,武汉疫情。中共现在已经是不只是隐瞒疫情、扩散疫情、甩锅疫情,还要以疫称霸,还要认为西方都没落了,中共是唯一的赢家。这个根本是无耻到极点。”

而且李酉潭还发现,中国民众被洗脑后,绝大部分人都认为病毒是来自于美国。他认为,这是中共绑架14亿中国人来对抗西方自由民主国家。

李酉潭:“中共现在这种崛起方式,它一步一步入侵西方整个世界。而且它这个无声的战争已经全面开展,这种所谓的这个超限战早就开展,所以不是西方要对它新冷战,而是中共早就在对外发动全面的战争。”

李酉潭提醒,一定要看清楚中共这种无声无息的战争,只要最高端科技不给中共,并推倒它的防火墙,它就没办法那么嚣张了。

采访/陈汉 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