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9名議員聯署 籲七國集團聯手對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日前,來自G7國家的69名議員發表聯名信,呼籲G7國家政府聯合對抗中共。分析認為,面對中共擴張和挑釁,西方國家已經覺醒。

1月25號,德國聯邦外交委員會主席呂特根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封信函,和來自七國集團(G7)以及歐洲議會的簽署者名單。

信函一開始就寫道:「對民主的信念讓我們的社會團結在一起……因為中國(共)的所作所為,正前所未有地影響著全球政治和我們的社會,七國集團必須捍衛我們共同信仰的民主原則。」

這項倡議的主要發起人是呂特根和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信中提出應該對中共主動出擊的五大領域,分別為國際組織改革、科技標準、人權、印太地區緊張局勢以及疫情危機中的合作。

七國集團是全球七大發達國家經濟體組成的國際組織,目前成員是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及日本。

騰訊網19號引述報導說,在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後,英國首相詹森(Boris Johnson)正準備接過川普手中的反共大旗。詹森計劃邀請韓國、印度和澳大利亞參加擴大後的G7峰會,並建立一個由10個民主國家組成的聯盟對抗中共。

時政評論員藍述說,面對中共擴張和挑釁,西方國家已經覺醒。

時政評論員藍述:「川普在位期間,在過去的4年裡面,他所起到的最大的作用,實際上是開啟了一場讓所有西方民主國家的政府和民間,同時進行的一場偉大的覺醒運動。徹底扭轉了過去50多年,從基辛格開始,對中共的幻想而造成的整個西方國家對中共的政策的一個錯誤的走向。」

在過去的50年來,從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開始,西方一直推行「擁抱中共」的策略。川普政府多次指出,美國「擁抱中共」政策的結果是養虎為患、引狼入室,導致美國政治、經濟、媒體、教育及社會各層面被中共浸透。

藍述:「現在川普總統雖然離任了,但是他留下的這場方興未艾的覺醒運動,仍然在不斷的向前發展。各個國家的這些政府官員,還有各個國家的不同的社會階層團體,他們都在不斷的在思索,在探討怎麼樣才能夠真正的在中共的威脅之下,真正的去確保西方民主社會的這些各個國家的安全。」

不過,蘭述也表示,直到今天為止,也並不是所有西方國家的領導人,都能認清中共,所以才有69名議員聯署敦促各國首腦聯手對抗中共。

台灣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也認為,西方國家的政要並不是完全了解中共的本質。

台灣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我現在講幾個情況,第一個就是新疆維吾爾的人權迫害,事實上已經不是人權的議題,它已經上升到種族滅絕的反人類罪。第二個,香港從反送中這種和平的抗爭,到最後中共用國安法來制裁香港,根本不是以中英簽的法案,不是以國際規則。」

李酉潭說,更嚴重的是,他和中國教授談話,發現他們完全被中共洗腦,認為港人的和平抗爭是暴動,應該鎮壓。

李酉潭:「那麼第三個,疫情,這個中共病毒,武漢疫情。中共現在已經是不只是隱瞞疫情、擴散疫情、甩鍋疫情,還要以疫稱霸,還要認為西方都沒落了,中共是唯一的贏家。這個根本是無恥到極點。」

而且李酉潭還發現,中國民眾被洗腦後,絕大部分人都認為病毒是來自於美國。他認為,這是中共綁架14億中國人來對抗西方自由民主國家。

李酉潭:「中共現在這種崛起方式,它一步一步入侵西方整個世界。而且它這個無聲的戰爭已經全面開展,這種所謂的這個超限戰早就開展,所以不是西方要對它新冷戰,而是中共早就在對外發動全面的戰爭。」

李酉潭提醒,一定要看清楚中共這種無聲無息的戰爭,只要最高端科技不給中共,並推倒它的防火牆,它就沒辦法那麼囂張了。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