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成立前总统办公室:永远是美国人民的捍卫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卸任后,个人推特账号仍被封锁。川普25日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成立“前总统办公室”,对外公开回应、组织活动和发布声明。

1月20日川普离开白宫,前往佛州的海湖庄园之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川普周一)在佛州正式成立办公室,发出第一份新闻稿表示,办公室将管理川普卸任后的所有公共事务,以促进美国的利益,并通过倡导、组织和公众行动来贯彻川普政府的议程。新闻稿最后强调,川普总统永远是美国人民的捍卫者。

外界高度关注,川普卸任后续动向,前美国驻德国大使格瑞内尔,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川普希望再次竞选总统。

前美驻德国大使Ric Grenell:“川普仍然是共和党的首脑,这毫无疑问。他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他将决定,他想做什么。他多次亲自告诉我,他确实想再次竞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