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成立前總統辦公室:永遠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個人推特帳號仍被封鎖。川普25日宣布,在佛羅里達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對外公開回應、組織活動和發布聲明。

1月20日川普離開白宮,前往佛州的海湖莊園之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川普周一)在佛州正式成立辦公室,發出第一份新聞稿表示,辦公室將管理川普卸任後的所有公共事務,以促進美國的利益,並通過倡導、組織和公眾行動來貫徹川普政府的議程。新聞稿最後強調,川普總統永遠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外界高度關注,川普卸任後續動向,前美國駐德國大使格瑞內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川普希望再次競選總統。

前美駐德國大使Ric Grenell:「川普仍然是共和黨的首腦,這毫無疑問。他仍然是最受歡迎的政治人物。他將決定,他想做什麼。他多次親自告訴我,他確實想再次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