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青年交流营 学员充电省思迎向新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来自全台各地13到30岁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台中中兴大学校园,举行三天两夜的“法轮大法青年学员交流营”,近80位的学员一起炼功、学法、切磋修炼心得,让参加的学员收获满满。

天刚亮,一群来自全台各地,有在学的学子,也有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一起在中兴大学校园草坪上炼功,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齐聚这儿参加“法轮大法青年学员交流营”。

青年营工作人员:“主要是想要给这些修炼大法的青年同修一个交流的机会,然后大家可以一起切磋,互相提高互相精进,(学员)来自全台各地,有从花莲过来的、台北过来的,然后南部北中南都有。”

为期三天的营队,让平时分散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可以一起炼功、一起学法,互相交流修炼的心得,让参加的学员们都有满满的收获。

青年营学员:“来到这里就是作息就变得调得很良好,就是大家都是一大早清晨5点就起来,那因为早起,然后我们有一整天的活动,那就晚上就会变得很好睡,就我也变得不会像在学校偶尔会因为太忙,或是太心烦而有失眠的情况。”

青年营学员:“自己本身也是在军中是干部,所以呢有的时候会有点不太清楚就是现在年轻人在想什么,所以来这边学习如何用真善忍,来就是来更能跟部队的一些同事们好好沟通相处。”

青年营学员:“我觉得就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反省说,欸,我这一年中我有没有做什么不好,那我应该怎么修正,所以我觉得来这里是一个会带着满满的收获,然后进行新的一年。”

青年营学员:“仅仅是一起学法、炼功、交流,仅仅是这样,我觉得这个整体的,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那个氛围就是,我觉得无形中就是给我很多力量。”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从中国大陆长春传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修炼根本,教人修心向善,上亿人因此受益,目前台湾的许多大专院校设有法轮大法社团,提供青年学子认识法轮功的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江谨安,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