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青年交流營 學員充電省思迎向新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來自全台各地13到30歲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中興大學校園,舉行三天兩夜的「法輪大法青年學員交流營」,近80位的學員一起煉功、學法、切磋修煉心得,讓參加的學員收穫滿滿。

天剛亮,一群來自全台各地,有在學的學子,也有初入社會的年輕人,一起在中興大學校園草坪上煉功,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齊聚這兒參加「法輪大法青年學員交流營」。

青年營工作人員:「主要是想要給這些修煉大法的青年同修一個交流的機會,然後大家可以一起切磋,互相提高互相精進,(學員)來自全台各地,有從花蓮過來的、台北過來的,然後南部北中南都有。」

為期三天的營隊,讓平時分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可以一起煉功、一起學法,互相交流修煉的心得,讓參加的學員們都有滿滿的收穫。

青年營學員:「來到這裡就是作息就變得調得很良好,就是大家都是一大早清晨5點就起來,那因為早起,然後我們有一整天的活動,那就晚上就會變得很好睡,就我也變得不會像在學校偶爾會因為太忙,或是太心煩而有失眠的情況。」

青年營學員:「自己本身也是在軍中是幹部,所以呢有的時候會有點不太清楚就是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所以來這邊學習如何用真善忍,來就是來更能跟部隊的一些同事們好好溝通相處。」

青年營學員:「我覺得就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反省說,欸,我這一年中我有沒有做什麼不好,那我應該怎麼修正,所以我覺得來這裡是一個會帶著滿滿的收穫,然後進行新的一年。」

青年營學員:「僅僅是一起學法、煉功、交流,僅僅是這樣,我覺得這個整體的,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那個氛圍就是,我覺得無形中就是給我很多力量。」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從中國大陸長春傳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根本,教人修心向善,上億人因此受益,目前台灣的許多大專院校設有法輪大法社團,提供青年學子認識法輪功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實習記者)、江謹安,邱添喜,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