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 史诗级怪兽电影来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即将震撼来袭。这两大怪兽之王首度交锋,第一部预告片24日推出,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的“最强集结”篇章。两位怪兽王首度正面碰撞,在海洋与都市之间,展开一场惊心动魄地史诗级对决。

在预告片中,哥斯拉带着狂怒现身,大开杀戒,人类陷入恐慌。为了阻止哥斯拉,人们把希望寄托在另一个怪兽之王——金刚身上。

金刚被运到海上,哥斯拉咆哮着出现,冲击金刚所在的邮轮,金刚抡起重拳予以还击。于是,两大怪兽之王点燃战火展开对决。

它们的战场从海洋,一直延伸到繁华都市。 哥斯拉释放大招–“原子吐息”锁定金刚,而金刚则一跃而起,以神秘武器抵挡、反劈向哥斯拉。

整部预告片场面壮观、高潮迭起,还布下多重悬念:与金刚沟通的神秘女孩是谁,金刚的神秘武器是什么,哥斯拉为何狂怒不止,两大怪兽之王对决,最终胜负如何?

这部怪兽终极对决大片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在3月26日北美上映,看来诸多疑团,只能到时才有解答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