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戰金剛」 史詩級怪獸電影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好萊塢史詩級怪獸災難片「哥斯拉大戰金剛」即將震撼來襲。這兩大怪獸之王首度交鋒,第一部預告片24日推出,讓我們來一睹爲快。

「哥斯拉大戰金剛」是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第四部的「最強集結」篇章。兩位怪獸王首度正面碰撞,在海洋與都市之間,展開一場驚心動魄地史詩級對決。

在預告片中,哥斯拉帶著狂怒現身,大開殺戒,人類陷入恐慌。爲了阻止哥斯拉,人們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個怪獸之王——金剛身上。

金剛被運到海上,哥斯拉咆哮著出現,衝擊金剛所在的郵輪,金剛掄起重拳予以還擊。於是,兩大怪獸之王點燃戰火展開對決。

它們的戰場從海洋,一直延伸到繁華都市。 哥斯拉釋放大招–「原子吐息」鎖定金剛,而金剛則一躍而起,以神祕武器抵擋、反劈向哥斯拉。

整部預告片場面壯觀、高潮迭起,還布下多重懸念:與金剛溝通的神祕女孩是誰,金剛的神祕武器是什麼,哥斯拉爲何狂怒不止,兩大怪獸之王對決,最終勝負如何?

這部怪獸終極對決大片由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出品,預計將在3月26日北美上映,看來諸多疑團,只能到時才有解答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