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全球汽车产业芯片供应不足,导致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关闭装配线。台积电发言人周日表示,将满足车用芯片需求作为公司的第一要务。但车用芯片利润不高,价格波动较大,以增加设备投资来增加产量可能在未来成为不必要的支出,因此短时间解决芯片短缺有难度。

空中巴士周一表示,位于德国汉堡飞机工厂21名员工感染中共病毒,目前近500名职工隔离。为避免疫情蔓延,空客已要求隔离人员留着家中,公司已在评估是否会影响汉堡工厂的产能。空客汉堡厂共雇佣1万2千名员工,是该地最大的雇佣劳工的企业。

据《金融时报》报道,德意志银行正对不当销售投资银行产品的员工展开调查。德意志银行认为,部分员工在知情的情况下贩售不当或不适合的产品,给或许无法了解或承担这些风险的客户,而后又勾结这些公司内部的个人分享获利。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