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参议员卢比奥:弹劾川普如同火上浇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今日点击】(3992-2)

提要
参议员卢比奥弹劾川普如同火上浇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25日,按照计划美国的众议院,将把弹劾川普的案子递交给参议院。参议院拿到之后,明天参议院,有一个特别所应弹劾成立的委员会,要在参议院本身过堂,然后他要等到2月8日才开庭。他只要今天,他计划,他只要今天把弹劾的东西递到参议院的时候,每一个人将感受到其中所带来的报应之深度。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我刚刚跟大家介绍了,这个在有关弹劾案当中,他就谈到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罗伯茨会不会到场。罗伯茨公开声明他不会到场,原因,被弹劾的人是普通公民,
他要到场是羞辱最高法院,所以罗伯茨不到场。那不到场这是违法的,违反宪法的。

2020年1月10日,一年前,第一次弹劾案,罗伯茨当时到场了。在这篇报导里在谈弹劾案宪法规定是什么,第一,一共有四条,第一,只有参议院才有资格进行弹劾,才有资格进行弹劾。第二,弹劾的人数,弹劾的这个通过弹劾案必须三分之二以上,参议院,参议员投票通过。那被弹劾的人:美国总统。第四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必须在场。他说了,这是ABC,这都是骗子,这是明骗的都是。现在它充当的就像类似中央电视台一样,他在里面讲说最高法院不到场的话,大法官不到场的话,参议院的议长就是副总统,跟参议院的司法委员会的主席,可以充当他的角色。

实惠吧?很实惠喔,这是典型的自由派活在肉上的人明确的说法。明白的人说,一般文化人说这不对,违反宪法。我觉得他很对,他是自由主义啰,对吧。媳妇有事出门了,上街找一个代替,为什么?我需要。罗姆尼,共和党当中的重量式人物。你让我说的李莲英似的菁英,心胸狭窄、骗吃骗喝的,骗吃骗喝的政客。罗姆尼在一月初的时候到国会去,人家老能当选,都邪了门了,跟你说,好人上不去,坏人都能上去,他是最典型的出卖者。他搭飞机去华盛顿DC,结果跟当时那些参加游行的人同一个飞机,全飞机喊口号一起骂他卖国者。人家无所谓,当然无所谓了,懂得廉耻的人就不太那个对吧。那你谁见过妖精有脸呢,他就这个,所以这就是他。

而在四年前,骗吃骗喝的他在颂扬着川普的伟大。而今天他说,对川普进行弹劾,是把整个美国带入整体化的第一步和关键一步。这段话很简单,这段话是在福克斯新闻网,与华莱士星期日的对话当中的很短的几句话。他把川普描绘成魔鬼,他把川普描绘成是国家的分裂者,政客带有相当大的邪恶的程度。不到一天的时间,将近四万留言骂他。但美国就是美国,那大家也就只能骂他对不对。人家有法律的解释权,你骂我无所谓,我本来就不是人,你骂我干嘛使,我就这个。骗吃骗喝的罗姆尼,代表着共和党今天的出卖者,利益的一切。

参议员卢比奥:弹劾川普如同火上浇油

卢比奥,难言的卢比奥,只能叫难言的卢比奥,大家公认他是反共的,在川普大选出事之后,他完全沉默了,他一点声都没有,不容易啊,我只能说不容易。在真正还能够强调真相的,在今天的共和党当中大概只有三个人,克鲁兹、霍利,还有一个叫做保罗,那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所以当时很多朋友说,为什么他们不出来?他是党派利益,他们隶属于自己的党派,那党派中的大老就是他们的半喇个爹。你卢比奥可以摆脱共和党,但是你没有任何机会。

我给你举个例子,为什么推特,为什么Facebook、YouTube人表现出无可奈何?YouTube、推特封杀了川普,人家说了我们到Parler,Parler Amezon给它干了,Parler没了。人家说到Telegram,你可以去啊,你还在哪儿听得到川普的声音?他们就是魔鬼来的。你如果随便找另外一个东西可以代替它,它不够魔鬼的力量。改变自己的思想,改变自己的想法,人的能力极其有限,道理是一样的。今天的每一个共和党的头面人物,他们都是共和党的附属品,如果他们在这样的对垒当中去坚持下去的话,就像在推特上,把川普赶出去是一样。

川普有将近一亿,将近9千万fans,全都转入地下,在场面上没机会。说我们在未来一定如何,在未来如何,那是神出手,不是你的努力。所以我们就讲啊,这个鲁比奥为什么这时候出来,挺难的,挺难的。不能说好和不好,对不对,出来的人太难了,断送了他的整个仕途。川普被弹劾,等于是在,等于是在加油站的油管上点火。是,国家会完美的分裂,完美的分裂。这是今天另外一篇报导,它在MSNBC上,这是个黑人的一个女士,这人叫Maxine Waters。她讲如果你弹劾川普不成功,那你要知道川普将横扫全美国,横扫全美国。她的意思就是整个美国都将归为川普。

那好啰,2022年再大选,在中期选举的时候,你怎么作弊嘛,它只能改宪法。它改了宪法,民主党人变成独裁者,但就看民主党人自己如何啰,这是政治上的说法。我想说,它代表的是一种天意,这样的报导代表着民间社会,美国人对川普的态度。所以在这个时候显示出,川普是神来指定的挑选的人,他在人中真正的概念。我刚才解释的意思,就是这一连串的事情,当有人你能够把疫苗,对川普迫害的过程,跟病毒散播的本身,你能连在一起的话,你就行了,你就有机会在未来的难中逃生了。一定会报应的,人一定会遭到报应,因为人里面太多是妖精,而不是与神同行的人。那是幸存者,和整个事件的见证者。

就像当年的大洪水,人们永远记住这个故事。有人说是假的,有人说是假的,那没关系。你去教堂你是真的还是假的?问你自己,你去教堂你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你答不清楚,某种程度上就是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对不对。所以人今天利益的败落,他表现出那种下贱的成分,在自己生活中的分分秒秒。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