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參議員盧比奧:彈劾川普如同火上澆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今日點擊】(3992-2)

提要
參議員盧比奧彈劾川普如同火上澆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25日,按照計畫美國的眾議院,將把彈劾川普的案子遞交給參議院。參議院拿到之後,明天參議院,有一個特別所應彈劾成立的委員會,要在參議院本身過堂,然後他要等到2月8日才開庭。他只要今天,他計畫,他只要今天把彈劾的東西遞到參議院的時候,每一個人將感受到其中所帶來的報應之深度。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剛剛跟大家介紹了,這個在有關彈劾案當中,他就談到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羅伯茨會不會到場。羅伯茨公開聲明他不會到場,原因,被彈劾的人是普通公民,
他要到場是羞辱最高法院,所以羅伯茨不到場。那不到場這是違法的,違反憲法的。

2020年1月10日,一年前,第一次彈劾案,羅伯茨當時到場了。在這篇報導裡在談彈劾案憲法規定是什麼,第一,一共有四條,第一,只有參議院才有資格進行彈劾,才有資格進行彈劾。第二,彈劾的人數,彈劾的這個通過彈劾案必須三分之二以上,參議院,參議員投票通過。那被彈劾的人:美國總統。第四條,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必須在場。他說了,這是ABC,這都是騙子,這是明騙的都是。現在它充當的就像類似中央電視台一樣,他在裡面講說最高法院不到場的話,大法官不到場的話,參議院的議長就是副總統,跟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可以充當他的角色。

實惠吧?很實惠喔,這是典型的自由派活在肉上的人明確的說法。明白的人說,一般文化人說這不對,違反憲法。我覺得他很對,他是自由主義囉,對吧。媳婦有事出門了,上街找一個代替,為什麼?我需要。羅姆尼,共和黨當中的重量式人物。你讓我說的李蓮英似的菁英,心胸狹窄、騙吃騙喝的,騙吃騙喝的政客。羅姆尼在一月初的時候到國會去,人家老能當選,都邪了門了,跟你說,好人上不去,壞人都能上去,他是最典型的出賣者。他搭飛機去華盛頓DC,結果跟當時那些參加遊行的人同一個飛機,全飛機喊口號一起罵他賣國者。人家無所謂,當然無所謂了,懂得廉恥的人就不太那個對吧。那你誰見過妖精有臉呢,他就這個,所以這就是他。

而在四年前,騙吃騙喝的他在頌揚著川普的偉大。而今天他說,對川普進行彈劾,是把整個美國帶入整體化的第一步和關鍵一步。這段話很簡單,這段話是在福克斯新聞網,與華萊士星期日的對話當中的很短的幾句話。他把川普描繪成魔鬼,他把川普描繪成是國家的分裂者,政客帶有相當大的邪惡的程度。不到一天的時間,將近四萬留言罵他。但美國就是美國,那大家也就只能罵他對不對。人家有法律的解釋權,你罵我無所謂,我本來就不是人,你罵我幹嘛使,我就這個。騙吃騙喝的羅姆尼,代表著共和黨今天的出賣者,利益的一切。

參議員盧比奧:彈劾川普如同火上澆油

盧比奧,難言的盧比奧,只能叫難言的盧比奧,大家公認他是反共的,在川普大選出事之後,他完全沉默了,他一點聲都沒有,不容易啊,我只能說不容易。在真正還能夠強調真相的,在今天的共和黨當中大概只有三個人,克魯茲、霍利,還有一個叫做保羅,那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所以當時很多朋友說,為什麼他們不出來?他是黨派利益,他們隸屬於自己的黨派,那黨派中的大老就是他們的半喇個爹。你盧比奧可以擺脫共和黨,但是你沒有任何機會。

我給你舉個例子,為什麼推特,為什麼Facebook、YouTube人表現出無可奈何?YouTube、推特封殺了川普,人家說了我們到Parler,Parler Amezon給它幹了,Parler沒了。人家說到Telegram,你可以去啊,你還在哪兒聽得到川普的聲音?他們就是魔鬼來的。你如果隨便找另外一個東西可以代替它,它不夠魔鬼的力量。改變自己的思想,改變自己的想法,人的能力極其有限,道理是一樣的。今天的每一個共和黨的頭面人物,他們都是共和黨的附屬品,如果他們在這樣的對壘當中去堅持下去的話,就像在推特上,把川普趕出去是一樣。

川普有將近一億,將近9千萬fans,全都轉入地下,在場面上沒機會。說我們在未來一定如何,在未來如何,那是神出手,不是你的努力。所以我們就講啊,這個魯比奧為什麼這時候出來,挺難的,挺難的。不能說好和不好,對不對,出來的人太難了,斷送了他的整個仕途。川普被彈劾,等於是在,等於是在加油站的油管上點火。是,國家會完美的分裂,完美的分裂。這是今天另外一篇報導,它在MSNBC上,這是個黑人的一個女士,這人叫Maxine Waters。她講如果你彈劾川普不成功,那你要知道川普將橫掃全美國,橫掃全美國。她的意思就是整個美國都將歸為川普。

那好囉,2022年再大選,在中期選舉的時候,你怎麼作弊嘛,它只能改憲法。它改了憲法,民主黨人變成獨裁者,但就看民主黨人自己如何囉,這是政治上的說法。我想說,它代表的是一種天意,這樣的報導代表著民間社會,美國人對川普的態度。所以在這個時候顯示出,川普是神來指定的挑選的人,他在人中真正的概念。我剛才解釋的意思,就是這一連串的事情,當有人你能夠把疫苗,對川普迫害的過程,跟病毒散播的本身,你能連在一起的話,你就行了,你就有機會在未來的難中逃生了。一定會報應的,人一定會遭到報應,因為人裡面太多是妖精,而不是與神同行的人。那是倖存者,和整個事件的見證者。

就像當年的大洪水,人們永遠記住這個故事。有人說是假的,有人說是假的,那沒關係。你去教堂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問你自己,你去教堂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你答不清楚,某種程度上就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對不對。所以人今天利益的敗落,他表現出那種下賤的成分,在自己生活中的分分秒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