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恶官:对孕妇重症者必须往死里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日前,有大陆民众给媒体提供一段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维稳”会上的录音,录音中,时任信访局局长董仕民在会上叫嚣,对孕妇重病患者必须打,往死里打,打死了他负责。有访民说,这就是中共的政策,只不过被董仕民直白地说出来了。

大陆媒体“大白新闻”1月20号报导说,近期,有人匿名举报董仕民,在2019年8月19号举办的“维稳”会上,怒骂公安不敢对老百姓动手。

时任信访局局长董仕民:“有的地方公安不为成功找办法,只为失败找理由,岁数大的不能打,这个糖尿病的、高血压的、孕妇等等不能打。我告诉你,必须打,往死里打,死了我负责,不能让他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么事也大了”。

董仕民还在录音里说,殴打访民之后,派4个大夫8个护士给看10天。又称,必须把这些人都拘了,拘10天之后都写了保证书、悔过书,“效果”非常好。他还说,把访民抓起来一判刑,就非常老实。

据悉,董仕民因为打人立功,去年3月已经升任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局长。

大陆民众卢女士表示,这是中共的国策,所以各地截访人员才敢对访民殴打、关黑监狱,甚至把访民打死、打残。

大陆民众卢女士:“这个是中国的现状,只不过是这个局长,在内部会议上说出来了,其实每个信访局的、公安局的,每个地方的维稳机构,基本上都会有这种做法。”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认为,中共专制政权的性质决定了它一定会打压各种维权群体,所以它需要大批打手,一些道德沦丧的人出于各种目的,也甘心充当打手。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他个人为了升迁,为了升官发财,或者为了执行所谓的那么一个党,一个政府的它们的决策,对它们的行政命令进行贯彻实施,这里既有他个人的目的,也有作为政府,作为它所管辖的行政机构的职能。”

赖建平说,中共靠奴役民众来维持暴政,有中共暴政撑腰,董仕民之流才敢这么肆无忌惮地残酷对待老百姓。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