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蒙惡官:對孕婦重症者必須往死裡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日前,有大陸民眾給媒體提供一段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維穩」會上的錄音,錄音中,時任信訪局局長董仕民在會上叫囂,對孕婦重病患者必須打,往死裡打,打死了他負責。有訪民說,這就是中共的政策,只不過被董仕民直白地說出來了。

大陸媒體「大白新聞」1月20號報導說,近期,有人匿名舉報董仕民,在2019年8月19號舉辦的「維穩」會上,怒罵公安不敢對老百姓動手。

時任信訪局局長董仕民:「有的地方公安不為成功找辦法,只為失敗找理由,歲數大的不能打,這個糖尿病的、高血壓的、孕婦等等不能打。我告訴你,必須打,往死裡打,死了我負責,不能讓他死在監獄裡,死在監獄裡,那麼事也大了」。

董仕民還在錄音裡說,毆打訪民之後,派4個大夫8個護士給看10天。又稱,必須把這些人都拘了,拘10天之後都寫了保證書、悔過書,「效果」非常好。他還說,把訪民抓起來一判刑,就非常老實。

據悉,董仕民因為打人立功,去年3月已經升任呼倫貝爾市司法局局長。

大陸民眾盧女士表示,這是中共的國策,所以各地截訪人員才敢對訪民毆打、關黑監獄,甚至把訪民打死、打殘。

大陸民眾盧女士:「這個是中國的現狀,只不過是這個局長,在內部會議上說出來了,其實每個信訪局的、公安局的,每個地方的維穩機構,基本上都會有這種做法。」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認為,中共專制政權的性質決定了它一定會打壓各種維權群體,所以它需要大批打手,一些道德淪喪的人出於各種目的,也甘心充當打手。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他個人為了升遷,為了升官發財,或者為了執行所謂的那麼一個黨,一個政府的它們的決策,對它們的行政命令進行貫徹實施,這裡既有他個人的目的,也有作為政府,作為它所管轄的行政機構的職能。」

賴建平說,中共靠奴役民眾來維持暴政,有中共暴政撐腰,董仕民之流才敢這麼肆無忌憚地殘酷對待老百姓。

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