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十年后 再揭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二十年前的1月23号是农历除夕,中共一手导演的“自焚伪案”在天安门广场上演。中共借此挑起中国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又一轮残酷镇压。当年亲身经历这一事件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回顾当年的情景,揭露中共的邪恶。

2001年,当时在北京建设部机关单位工作的高级工程师何立志,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七个多月。除夕这天,监室里挤了30多个犯人,何立志是唯一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电视上看到了“天安门自焚”。

原中国建设部高级工程师何立志:“当时看到自焚在看守所开始播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呀!当时就是刺痛的感觉,就说怎么又让它们得逞了。我知道法轮功学员不会做这种伤天害理事情,更不可能自焚。一看就知道是构陷、是污蔑。它们宁愿在天安门现场杀人,都要编出这种东西来。”

当时距离1999年7.20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一年多。由于法轮功1992年传出以来,让一亿多修炼者身心受益,在民众中声望很高。中共达不到迫害的目的,决定策划一个弥天大谎。

何立志:“那杀生在炼功修炼中都是严格禁止的,连动物都不会杀,怎么可能杀人呢?怎么可能自杀呢?现场表演的那些男女老少,你就看他说什么冒白烟、黑烟、什么升天,就觉得很荒唐的事情,怎么可能跟法轮功联系在一块儿呢?]”

何立志表示,他一看就知道这是中共又搞了这么一个很大的演出来构陷、来污蔑法轮功。这怎么可以跟法轮功搞在一块?如果真是现场事故,不可能有镜头跟着主人公,放大缩小的跟拍。更不用说身上烧着了,塑胶瓶还完好无损。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因为我在北京我知道,你像天安门广场它不可能随时有人扛着摄像机准备捕捉这个镜头,除非是你事先编排好的。你长焦短焦的,你长距离短距离你都能去捕捉这个。而且灭火器随时准备着。我这么多年在那里也没看到警察去拿着灭火器巡逻的。”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指出,天安门自焚伪案能够在事发2个小时后,通过中共的新闻层层审查,并在选过年期间播放,这东西一定是事先导演好的。

其实,中共自焚谎言早已被国内外所揭穿。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调查证实,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该组织2001年8月14号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而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

获奖纪录片《伪火》分析央视视频,也揭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伪案。

有当年在天安门城楼上目睹了事件整个过程的吉林白山市人士表示,他看到死亡的女人是被一个警察用一棒状的物体狠命的砸在头上打死的,这与《伪火》中的分析相吻合。

一位当年在北京当兵的高干子弟,亲口对法轮功学员说,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部队干的,他当时就在现场。他说: “那事之前广场就戒严了,那是我们部队干的,别说群众,连一个炼法轮功的也没有。”

何立志指出,荒唐离奇的自焚伪案起的作用非常恶劣。本来那些与他一起关押的行为不太好的犯人,与他的接触过程中开始变好了。但自焚伪案一出,这些犯人态度马上变了。

李元华表示,中共炮制的自焚伪案确实蒙骗了很多人。

李元华:“使很多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看了这个视频之后确实就是转变了,就是按中共导演戏的思路去往下走了。它会对不了解法轮功真实情况的人起到了误导的作用,以为这些人就是要自杀,而且还会伤害他人,伤害亲人等等。”

何立志表示,一个多月后,他从看守所移转到监狱,狱警不断将自焚伪案的电视画面,连续十几个小时播放,强迫他看,再用电棍电他,逼迫他放弃信仰。

何立志:“每多一次施暴,更让我们能看到他们的邪恶,更能形成鲜明的对比,就是我们是真正的好人,他们是真正的坏人。所以无论他们做得多么的邪恶,都不可能改变我们内心的信仰。”

20年后的今天,随着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讲述真相,已经有3亿7千多万人认清中共假、恶、暴的本质,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良心上与其划清界线。而法轮功则传遍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