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二十年後 再揭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二十年前的1月23號是農曆除夕,中共一手導演的「自焚偽案」在天安門廣場上演。中共藉此挑起中國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又一輪殘酷鎮壓。當年親身經歷這一事件的法輪功學員,再次回顧當年的情景,揭露中共的邪惡。

2001年,當時在北京建設部機關單位工作的高級工程師何立志,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關押在海澱看守所七個多月。除夕這天,監室裡擠了30多個犯人,何立志是唯一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了「天安門自焚」。

原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何立志:「當時看到自焚在看守所開始播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呀!當時就是刺痛的感覺,就說怎麼又讓它們得逞了。我知道法輪功學員不會做這種傷天害理事情,更不可能自焚。一看就知道是構陷、是污衊。它們寧願在天安門現場殺人,都要編出這種東西來。」

當時距離1999年7.20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已經一年多。由於法輪功1992年傳出以來,讓一億多修煉者身心受益,在民眾中聲望很高。中共達不到迫害的目的,決定策劃一個彌天大謊。

何立志:「那殺生在煉功修煉中都是嚴格禁止的,連動物都不會殺,怎麼可能殺人呢?怎麼可能自殺呢?現場表演的那些男女老少,你就看他說什麼冒白煙、黑煙、什麼升天,就覺得很荒唐的事情,怎麼可能跟法輪功聯繫在一塊兒呢?]」

何立志表示,他一看就知道這是中共又搞了這麼一個很大的演出來構陷、來污蔑法輪功。這怎麼可以跟法輪功搞在一塊?如果真是現場事故,不可能有鏡頭跟著主人公,放大縮小的跟拍。更不用說身上燒著了,塑膠瓶還完好無損。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因為我在北京我知道,你像天安門廣場它不可能隨時有人扛著攝像機準備捕捉這個鏡頭,除非是你事先編排好的。你長焦短焦的,你長距離短距離你都能去捕捉這個。而且滅火器隨時準備著。我這麼多年在那裡也沒看到警察去拿著滅火器巡邏的。」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指出,天安門自焚僞案能夠在事發2個小時後,通過中共的新聞層層審查,並在選過年期間播放,這東西一定是事先導演好的。

其實,中共自焚謊言早已被國內外所揭穿。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調查證實,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該組織2001年8月14號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嫁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爲。聲明說:從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而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

獲獎紀錄片《偽火》分析央視視頻,也揭示「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偽案。

有當年在天安門城樓上目睹了事件整個過程的吉林白山市人士表示,他看到死亡的女人是被一個警察用一棒狀的物體狠命的砸在頭上打死的,這與《偽火》中的分析相吻合。

一位當年在北京當兵的高幹子弟,親口對法輪功學員說,天安門自焚僞案是中共部隊幹的,他當時就在現場。他說: 「那事之前廣場就戒嚴了,那是我們部隊干的,別說群眾,連一個煉法輪功的也沒有。」

何立志指出,荒唐離奇的自焚偽案起的作用非常惡劣。本來那些與他一起關押的行為不太好的犯人,與他的接觸過程中開始變好了。但自焚偽案一出,這些犯人態度馬上變了。

李元華表示,中共炮製的自焚偽案確實矇騙了很多人。

李元華:「使很多人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看了這個視頻之後確實就是轉變了,就是按中共導演戲的思路去往下走了。它會對不了解法輪功真實情況的人起到了誤導的作用,以為這些人就是要自殺,而且還會傷害他人,傷害親人等等。」

何立志表示,一個多月後,他從看守所移轉到監獄,獄警不斷將自焚偽案的電視畫面,連續十幾個小時播放,強迫他看,再用電棍電他,逼迫他放棄信仰。

何立志:「每多一次施暴,更讓我們能看到他們的邪惡,更能形成鮮明的對比,就是我們是真正的好人,他們是真正的壞人。所以無論他們做得多麼的邪惡,都不可能改變我們內心的信仰。」

20年後的今天,隨着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講述真相,已經有3億7千多萬人認清中共假、惡、暴的本質,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從良心上與其劃清界線。而法輪功則傳遍了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