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议员提交弹劾总统条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3990-2)

提要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议员提交弹劾总统条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大选落下帷幕,现在进入收尾阶段,这一两天吧收尾阶段。我个人以为收不了一两天尾,很多新闻它都是一种延续,但是很显然对大的场面,我不认为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它确实是一个交代。就是对大选的结果,事情的发生,1月20日最终的结果,是一个交代的过程。那人家说你剩下是啥,剩下的交给神了,好人无能为力了。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佐治亚州的众议院的议员,这个人叫做泰勒,是一个女议员。在大概1月10日左右的时候,她当时已经获选了,她就说如果拜登当选我会弹劾他。她弹劾成不成功放一边,她的态度跟做法跟她弹劾的理念。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议员提交弹劾总统条款

结果等经历过1月6日的风波,经历过这一切风波之后,到了1月20日拜登获选之后,拜登典礼之后,昨天21日下午,这位女议员就填署了相应的文件,弹劾拜登,弹劾拜登。她发了一个短视频,大概6、7分钟,她就说,她说我刚刚弹劾了拜登,我把fire,要法律文件她要做完,她说我刚刚做完法律文件。弹劾拜登的原因,他对美国国家、对美国国家安全、美国人民和美国的价值观,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和威胁。原因就是他曾经作为美国的副总统,来袒护协助自己儿子的腐败,接受收受外国势力、外国集团,乃至利用自己的权势,利用国家政策去威胁与他国之间的关系。

鸟克兰,讲的是亨特拜登的丑闻腐败。那拜登总统的对儿子的全面袒护,及从乌克兰、中国拿到的钱财。而所有这些东西很有趣,那司法部,司法部在去年的12月分,20几日正式证明他们在调查亨特拜登。而亨特拜登自己也主动承认,

在遭到司法部调查。这些都是丑陋人生的一种政治游戏。在她的状告词当中明确讲,当时的美国政府,美国国务院下属的部门,其实就包括司法部、包括FBI,

对这样的事情,CIA同样以国家力量,去保护这一份腐败、丑陋跟滥权。那司法部跟亨特拜登承认这件事情,是政治游戏,是撒旦魔鬼式的手段。我调查了,我们还正在调查,我调查了,我们还正在调查。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议员提交弹劾总统条款

他的父亲成为了美国总统,他的父亲拥有赦免权,亨特无论出现任何事情,都可以被他父亲即刻赦免。民主永远是骗人的,法制很大的情况下是欺诈的。在人的层面,当人们只活在肉上的时候,民主一定是骗子。那些手握民主而没有自我约束的人,就是浪荡的下贱者,为了他的欲望而强调民主跟自由。法制当放在肉欲上的时候,该隐就是罚,他可以杀掉他弟弟、威胁神,因为神不会杀他,但他可以杀掉他弟弟。你要明白一点,那是人类社会中的第一个男女结婚生的人,要面对这个现实。所以肉一定是死的,这人一定会死的,一定不是永生的,永生的是灵魂而不是这一块肉。

大疫情那个东西,再牛叉的人他也没招。纽约时报批说中共国欠世界一个答案,

公布所有疫情、疫情资料。纽约时报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助纣为虐的就是它,

粉饰太平的同样是它。今天以这样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价值观又是它,而它却是中共的变种的东西,就这么回事啰。我觉得挺简单的对不对,妖精永远是用人的样子出来的。当你看见妖精的时候,哎哟这真是妖精,他就吃了你,抽你的筋、扒你的皮、吸你的骨髓。但今天好人坏人,只要他进了人的身体,只要他掌控人身,他知道这个大疫情,吓了,惹不起了,出了大事了,出了大事了,其实现在就在这种疫情的大事中。

拜登自己说呢,很快美国死亡人数将超过50万,他自己说。拜登说了很多话是实话,真的,拜登说的很多话是实话,终归他78岁了对不对。人说老年儿童差不多,有人说他呆傻笨,其实他在讲实话。他的很多情况下他没有能力触及这些,当他没有能力触及这些的时候,他的蔫损坏跟他脑残的状况汇集出来,他会讲出很多真实的话。你听起来,大家说他为什么领导这么说,你别把他当成领导,你别把他当成总统,他是个代言者。其实有很多东西是一种警示的涵义,为什么,为什么美国的疫苗都已经出现,他还说美国很快就死50万人?疫苗是假的、是骗的、没有用。

那个东西,如果今天的大媒体是假的,今天的大公司是假的,今天的政府是假的,

今天的选票是假的,为什么独有疫苗是真的?我问你,为什么疫苗是真的?为什么?人说那是美国国家政府确定的,美国国家政府是盗窃而来的,不是人。拜登在就职典礼上2千人不到,华盛顿DC 2万5千名国防国民警卫队、军人去保护这不到2千人。当华盛顿DC当他宣誓就职一结束,他把这2万5千军人,没地方放,给轰到车库里过夜,两个晚上。原因,他们要维持这种紧急状态到1月25日。华盛顿DC美国联邦政府,美国众议院美国参议院,不给这几万军人任何住处。

蓬佩奥在昨天发了个推文,昨天中午的时候。头一天他发个推文,1月20日,1月20日他就结束了吧,因为新政府上台了。他引用了圣经里的话,大概就是,说人心里想了很多东西,但真正能成功的要与主同在。如果按中国人的话就是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一语双关。一语双关原因就是他过了10个小时,贴了一个档1384天,他打了这么个数。好多人就搞不懂了,这是21日说的,1384天,完了,到现在他还没更新。回家休息了,他已经卸任了,在找工作,他在找工作,他现在是失业,真的失业。

1384天,很多人猜,后来昨天我闹明白了,2024年11月5日是美国的大选日,他在拜登登基之后的第一天,宣布4年之后他竞选美国总统。但是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满感叹的,4年之后是什么样的美国总统,肯定是两回事。今天是22日,一年前的今天,武汉封城。一年后的今天,你回头看看这个世界,世界早已不曾经,一切面目皆非。在蓬佩奥2024年,真正想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如果让我说,在川普王者归来之后的4年,在美国的社会中,政党的概念可能完全弱化了。今天美国社会欺诈的一切,是建立在民主党的名义之上,民主党将不复存在。也就是说他今天只是表达他的意愿,到4年之后,真正在竞选总统时,已经面目皆非。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