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議員提交彈劾總統條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990-2)

提要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議員提交彈劾總統條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落下帷幕,現在進入收尾階段,這一兩天吧收尾階段。我個人以為收不了一兩天尾,很多新聞它都是一種延續,但是很顯然對大的場面,我不認為產生太大的影響,但是它確實是一個交代。就是對大選的結果,事情的發生,1月20日最終的結果,是一個交代的過程。那人家說你剩下是啥,剩下的交給神了,好人無能為力了。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佐治亞州的眾議院的議員,這個人叫做泰勒,是一個女議員。在大概1月10日左右的時候,她當時已經獲選了,她就說如果拜登當選我會彈劾他。她彈劾成不成功放一邊,她的態度跟做法跟她彈劾的理念。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議員提交彈劾總統條款

結果等經歷過1月6日的風波,經歷過這一切風波之後,到了1月20日拜登獲選之後,拜登典禮之後,昨天21日下午,這位女議員就填署了相應的文件,彈劾拜登,彈劾拜登。她發了一個短視頻,大概6、7分鐘,她就說,她說我剛剛彈劾了拜登,我把fire,要法律文件她要做完,她說我剛剛做完法律文件。彈劾拜登的原因,他對美國國家、對美國國家安全、美國人民和美國的價值觀,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和威脅。原因就是他曾經作為美國的副總統,來袒護協助自己兒子的腐敗,接受收受外國勢力、外國集團,乃至利用自己的權勢,利用國家政策去威脅與他國之間的關係。

鳥克蘭,講的是亨特拜登的醜聞腐敗。那拜登總統的對兒子的全面袒護,及從烏克蘭、中國拿到的錢財。而所有這些東西很有趣,那司法部,司法部在去年的12月分,20幾日正式證明他們在調查亨特拜登。而亨特拜登自己也主動承認,

在遭到司法部調查。這些都是醜陋人生的一種政治遊戲。在她的狀告詞當中明確講,當時的美國政府,美國國務院下屬的部門,其實就包括司法部、包括FBI,

對這樣的事情,CIA同樣以國家力量,去保護這一份腐敗、醜陋跟濫權。那司法部跟亨特拜登承認這件事情,是政治遊戲,是撒旦魔鬼式的手段。我調查了,我們還正在調查,我調查了,我們還正在調查。

拜登上任第二天 美議員提交彈劾總統條款

他的父親成為了美國總統,他的父親擁有赦免權,亨特無論出現任何事情,都可以被他父親即刻赦免。民主永遠是騙人的,法制很大的情況下是欺詐的。在人的層面,當人們只活在肉上的時候,民主一定是騙子。那些手握民主而沒有自我約束的人,就是浪蕩的下賤者,為了他的慾望而強調民主跟自由。法制當放在肉慾上的時候,該隱就是罰,他可以殺掉他弟弟、威脅神,因為神不會殺他,但他可以殺掉他弟弟。你要明白一點,那是人類社會中的第一個男女結婚生的人,要面對這個現實。所以肉一定是死的,這人一定會死的,一定不是永生的,永生的是靈魂而不是這一塊肉。

大疫情那個東西,再牛叉的人他也沒招。紐約時報批說中共國欠世界一個答案,

公布所有疫情、疫情資料。紐約時報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助紂為虐的就是它,

粉飾太平的同樣是它。今天以這樣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的價值觀又是它,而它卻是中共的變種的東西,就這麼回事囉。我覺得挺簡單的對不對,妖精永遠是用人的樣子出來的。當你看見妖精的時候,哎喲這真是妖精,他就吃了你,抽你的筋、扒你的皮、吸你的骨髓。但今天好人壞人,只要他進了人的身體,只要他掌控人身,他知道這個大疫情,嚇了,惹不起了,出了大事了,出了大事了,其實現在就在這種疫情的大事中。

拜登自己說呢,很快美國死亡人數將超過50萬,他自己說。拜登說了很多話是實話,真的,拜登說的很多話是實話,終歸他78歲了對不對。人說老年兒童差不多,有人說他呆傻笨,其實他在講實話。他的很多情況下他沒有能力觸及這些,當他沒有能力觸及這些的時候,他的蔫損壞跟他腦殘的狀況匯集出來,他會講出很多真實的話。你聽起來,大家說他為什麼領導這麼說,你別把他當成領導,你別把他當成總統,他是個代言者。其實有很多東西是一種警示的涵義,為什麼,為什麼美國的疫苗都已經出現,他還說美國很快就死50萬人?疫苗是假的、是騙的、沒有用。

那個東西,如果今天的大媒體是假的,今天的大公司是假的,今天的政府是假的,

今天的選票是假的,為什麼獨有疫苗是真的?我問你,為什麼疫苗是真的?為什麼?人說那是美國國家政府確定的,美國國家政府是盜竊而來的,不是人。拜登在就職典禮上2千人不到,華盛頓DC 2萬5千名國防國民警衛隊、軍人去保護這不到2千人。當華盛頓DC當他宣誓就職一結束,他把這2萬5千軍人,沒地方放,給轟到車庫裡過夜,兩個晚上。原因,他們要維持這種緊急狀態到1月25日。華盛頓DC美國聯邦政府,美國眾議院美國參議院,不給這幾萬軍人任何住處。

蓬佩奧在昨天發了個推文,昨天中午的時候。頭一天他發個推文,1月20日,1月20日他就結束了吧,因為新政府上台了。他引用了聖經裡的話,大概就是,說人心裡想了很多東西,但真正能成功的要與主同在。如果按中國人的話就是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語雙關。一語雙關原因就是他過了10個小時,貼了一個檔1384天,他打了這麼個數。好多人就搞不懂了,這是21日說的,1384天,完了,到現在他還沒更新。回家休息了,他已經卸任了,在找工作,他在找工作,他現在是失業,真的失業。

1384天,很多人猜,後來昨天我鬧明白了,2024年11月5日是美國的大選日,他在拜登登基之後的第一天,宣布4年之後他競選美國總統。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滿感嘆的,4年之後是什麼樣的美國總統,肯定是兩回事。今天是22日,一年前的今天,武漢封城。一年後的今天,你回頭看看這個世界,世界早已不曾經,一切面目皆非。在蓬佩奧2024年,真正想競選美國總統的時候,如果讓我說,在川普王者歸來之後的4年,在美國的社會中,政黨的概念可能完全弱化了。今天美國社會欺詐的一切,是建立在民主黨的名義之上,民主黨將不復存在。也就是說他今天只是表達他的意願,到4年之後,真正在競選總統時,已經面目皆非。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