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涉人权犯罪 中共副总理韩正被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讯】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政治局常委韩正由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日前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29个国家的政府,举报者要求各国政府对韩正以及他的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直接或间接迫害死上海市法轮功学员至少25人。目前全球有29个国家政府已经收到相关材料。

韩正自1998年起担任上海市副市长,2003年升任上海市市长,2012年担任上海市委书记。2017年年底,韩正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任常委,2018年3月,出任国务院副总理。

明慧网报导,韩正担任上海市长、市委书记期间,上海当局为了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除了抹黑法轮功学员,散布谎言制造仇恨,还安装了几十万监控摄像头,大量招募下岗、退休和外来闲散人员监控法轮功学员。当地至少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残、致伤、致疯,被开除公职和学业的更是难以计数。

上海法轮功学员周斌只是其中一位,居住在上海的周斌是在北京被抓的。

上海法轮功学员周斌:“我是因为炼法轮功,讲真相,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现象,然后被他们抓了。当时我在北京放气球,气球下面挂了条幅,在气球下面还放了传单,就是法轮功真相的资料。”

上海市徐汇区柏根娣,2012年9月被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分局绑架,2017年6月,柏根娣终因迫害导致病重不治,终年66岁。

周斌:“他们找过医生,给他看过片子,头部她后脑勺那边被被植入一个东西,接近脑控,所以她有时神智清楚,有时就不清楚了,这是柏根娣的事情。”

周斌表示,家住湖南的陈军,在上海提篮桥监狱服刑期间开始学炼法轮功。2006年1月前后,提篮桥监狱发现陈军修炼法轮功后,相当恼怒。

周斌:“陈军这个事情,我不会忘记这个事情。我们被打了,打得很厉害,因为当时这个事情影响也很大,整个监狱都知道。陈军他每天还是在晚上自己坚持在炼功,他睡在上铺,在上面打坐,打坐时可能被狱警发现,狱警就报告了,然后就把陈军拖出去了。”

周斌说,陈军被拖出去时,嘴里不断喊着法轮大法。

周斌:“在那种情况下,整个中队非常恐怖,极其恐怖的情况,陈军还在坚持炼功。他被拉出去的时候,大概晚上九点吧,我记不清楚了。他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大法弟子,他就这样一直喊,喊出去的。”

陈军被不断毒打,一周后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监狱担心出事提前释放他回家。回家后不久,陈军离开人世。

像陈军这样被迫害致死的例子还有很多。上海市浦东区顾建敏,2008年3月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并被劫持到浦东区看守所非法关押。顾建敏绝食抗议迫害,遭看守所警察野蛮灌食,导致内脏大出血而死亡。上海市浦东区法轮功学员陆幸国,2003年10月15号在上海市第三劳教所被活活殴打致死。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我觉得全球法轮功学员起诉韩正,这是应该的,而且我相信今后这样的事情还会更多,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这个迫害形式、邪恶程度和规模,都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现在的起诉只是对他们的一个警告,告诫那些参与迫害的人,早一点安排后路,向《追查国际》举报,坦白交代自己的所犯罪行,协助制止这个邪恶,争取立功赎罪。”

从2019年开始,美国政府开始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