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涉人權犯罪 中共副總理韓正被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政治局常委韓正由於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日前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29個國家的政府,舉報者要求各國政府對韓正以及他的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直接或間接迫害死上海市法輪功學員至少25人。目前全球有29個國家政府已經收到相關材料。

韓正自1998年起擔任上海市副市長,2003年升任上海市市長,2012年擔任上海市委書記。2017年年底,韓正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任常委,2018年3月,出任國務院副總理。

明慧網報導,韓正擔任上海市長、市委書記期間,上海當局為了配合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除了抹黑法輪功學員,散佈謊言製造仇恨,還安裝了幾十萬監控攝像頭,大量招募下崗、退休和外來閒散人員監控法輪功學員。當地至少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殘、致傷、致瘋,被開除公職和學業的更是難以計數。

上海法輪功學員周斌只是其中一位,居住在上海的周斌是在北京被抓的。

上海法輪功學員周斌:「我是因為煉法輪功,講真相,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現象,然後被他們抓了。當時我在北京放氣球,氣球下面掛了條幅,在氣球下面還放了傳單,就是法輪功真相的資料。」

上海市徐匯區柏根娣,2012年9月被上海市徐匯區公安分局綁架,2017年6月,柏根娣終因迫害導致病重不治,終年66歲。

周斌:「他們找過醫生,給他看過片子,頭部她後腦勺那邊被被植入一個東西,接近腦控,所以她有時神智清楚,有時就不清楚了,這是柏根娣的事情。」

周斌表示,家住湖南的陳軍,在上海提籃橋監獄服刑期間開始學煉法輪功。2006年1月前後,提籃橋監獄發現陳軍修煉法輪功後,相當惱怒。

周斌:「陳軍這個事情,我不會忘記這個事情。我們被打了,打得很厲害,因為當時這個事情影響也很大,整個監獄都知道。陳軍他每天還是在晚上自己堅持在煉功,他睡在上鋪,在上面打坐,打坐時可能被獄警發現,獄警就報告了,然後就把陳軍拖出去了。」

周斌說,陳軍被拖出去時,嘴裡不斷喊著法輪大法。

周斌:「在那種情況下,整個中隊非常恐怖,極其恐怖的情況,陳軍還在堅持煉功。他被拉出去的時候,大概晚上九點吧,我記不清楚了。他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大法弟子,他就這樣一直喊,喊出去的。」

陳軍被不斷毒打,一周後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監獄擔心出事提前釋放他回家。回家後不久,陳軍離開人世。

像陳軍這樣被迫害致死的例子還有很多。上海市浦東區顧建敏,2008年3月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並被劫持到浦東區看守所非法關押。顧建敏絕食抗議迫害,遭看守所警察野蠻灌食,導致內臟大出血而死亡。上海市浦東區法輪功學員陸幸國,2003年10月15號在上海市第三勞教所被活活毆打致死。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我覺得全球法輪功學員起訴韓正,這是應該的,而且我相信今後這樣的事情還會更多,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這個迫害形式、邪惡程度和規模,都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現在的起訴只是對他們的一個警告,告誡那些參與迫害的人,早一點安排後路,向《追查國際》舉報,坦白交代自己的所犯罪行,協助制止這個邪惡,爭取立功贖罪。」

從2019年開始,美國政府開始嚴格審核赴美簽證,並嚴厲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