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从太空回来后更加相信神的存在 他们经历了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科技在不断的创新,我们也从原来没办法上天到现在随意飞向天空。但是现在人们已经不满足高空飞翔了,都想去外太空看看。宇航员通常是我们地球连接外太空的人员,至今人类已经向太空中发射过大量载人飞船,宇航员也在太空中完成了科学家交给的各种任务。但是有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就是,宇航员在太空归来之后会直接去相信神的存在。要知道那些宇航员可是太空的直接见证人,是比一般的人对于那片广袤的宇宙有着更深刻的体会,正是如此他们能够更加相信神的原因也会让人更加好奇。

宇航员在太空(图片:pixabay)

对于普通民众来讲,宇航员确实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比各型战机飞行员还要难挑,因为除了必要的身体素质之外,还必须接受各方面的教育,像天文学、工程学、医学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他们的性格,抗压能力也必须达到要求,所以想要成为一名宇航员绝对不是一件易事。从我们人类第一次到达太空之后,就发现了宇宙的浩瀚,认识到了宇宙中还有那么多神奇的现象。

著名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表示,当他们随着飞船进入地球轨道的时候,突然产生一种奇怪的意识,感觉有人在附近盯着他并且还跟他低语。返回地球之后就表示说感谢这次机会能让他到达太空,看到那么多神奇的现象,让他更加的感恩,同时也感叹神是多么的伟大,创造出宇宙这么广阔神秘的天地。

美国还有同样登上太空的专业人士回来之后也是表示更加的信仰神了,看到了我们这个宇宙伟大的地方。还有一点就是,宇航员作为从事科学工作的从业者,很多人都是唯物主义者或者说是无神论者,毕竟对于天空的探索更容易打破这种信仰。但是现实却不一样,那就是很多从外太空回来的宇航员,在落地后开始了对宗教或者对其他超自然现象的信仰。

登月舱旁的阿姆斯特朗(图片:Public domain)

阿姆斯特朗在落地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就坦言“我是一名科学工作者,任何事情都需要用科学的论证,得到科学的结论,而且从一开始就接受的是唯物主义教育,自己从心底里也这样认为。但是当在天空中看到错综复杂,千奇百怪但又井然有序的各种星体时,我才明白人类,包括地球是多么脆弱和渺小,如果说有谁能创造出来这些,相信只有神了”。所以很多人就相信是神创造了这一切。

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图片:Public domain)

或许在看到无垠的宇宙之后,他们会被宇宙的美丽震惊,神秘宇宙对这些宇航员的影响仍然未知,但这种情况必然让我们产生怀疑。宇航员是我们这个星球和宇宙的连接者和探索者,这些宇航员在返回后会选择相信神的存在。他们是宇宙的见证人,他们都相信神,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呢?或许,曾经信仰唯物论的宇航员们的神奇经历和最终的选择,会对至今仍无相信神存在的人们以警醒吧。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