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從太空回來後更加相信神的存在 他們經歷了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科技在不斷的創新,我們也從原來沒辦法上天到現在隨意飛向天空。但是現在人們已經不滿足高空飛翔了,都想去外太空看看。宇航員通常是我們地球連接外太空的人員,至今人類已經向太空中發射過大量載人飛船,宇航員也在太空中完成了科學家交給的各種任務。但是有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就是,宇航員在太空歸來之後會直接去相信神的存在。要知道那些宇航員可是太空的直接見證人,是比一般的人對於那片廣袤的宇宙有著更深刻的體會,正是如此他們能夠更加相信神的原因也會讓人更加好奇。

宇航員在太空(圖片:pixabay)

對於普通民衆來講,宇航員確實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們比各型戰機飛行員還要難挑,因爲除了必要的身體素質之外,還必須接受各方面的教育,像天文學、工程學、醫學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他們的性格,抗壓能力也必須達到要求,所以想要成爲一名宇航員絕對不是一件易事。從我們人類第一次到達太空之後,就發現了宇宙的浩瀚,認識到了宇宙中還有那麼多神奇的現象。

著名的宇航員阿姆斯特朗表示,當他們隨著飛船進入地球軌道的時候,突然產生一種奇怪的意識,感覺有人在附近盯著他並且還跟他低語。返回地球之後就表示說感謝這次機會能讓他到達太空,看到那麼多神奇的現象,讓他更加的感恩,同時也感嘆神是多麼的偉大,創造出宇宙這麼廣闊神祕的天地。

美國還有同樣登上太空的專業人士回來之後也是表示更加的信仰神了,看到了我們這個宇宙偉大的地方。還有一點就是,宇航員作爲從事科學工作的從業者,很多人都是唯物主義者或者說是無神論者,畢竟對於天空的探索更容易打破這種信仰。但是現實卻不一樣,那就是很多從外太空回來的宇航員,在落地後開始了對宗教或者對其他超自然現象的信仰。

登月艙旁的阿姆斯特朗(圖片:Public domain)

阿姆斯特朗在落地後面對記者的採訪時就坦言「我是一名科學工作者,任何事情都需要用科學的論證,得到科學的結論,而且從一開始就接受的是唯物主義教育,自己從心底裡也這樣認爲。但是當在天空中看到錯綜複雜,千奇百怪但又井然有序的各種星體時,我才明白人類,包括地球是多麼脆弱和渺小,如果說有誰能創造出來這些,相信只有神了」。所以很多人就相信是神創造了這一切。

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圖片:Public domain)

或許在看到無垠的宇宙之後,他們會被宇宙的美麗震驚,神祕宇宙對這些宇航員的影響仍然未知,但這種情況必然讓我們產生懷疑。宇航員是我們這個星球和宇宙的連接者和探索者,這些宇航員在返回後會選擇相信神的存在。他們是宇宙的見證人,他們都相信神,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呢?或許,曾經信仰唯物論的宇航員們的神奇經歷和最終的選擇,會對至今仍無相信神存在的人們以警醒吧。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