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众议院通过川普弹劾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5日讯】【今日点击】(3983-1)

提要
美众议院通过川普弹劾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佩洛西坚持要去这个叫什么,弹劾川普总统,众议院通过弹劾成功,川普成为了美国历史中,独一无二的伟大的总统,我不开玩笑,川普成为美国独一无二的最伟大的总统。被做成这件事情的,是佩洛西带着民主党人,佩洛西带着民主党人,在这一次大选中是以欺诈成功的,盗取了国家窃取了一切。成功之后她却是以法律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却带着,有朋友你别不爱听啊,带着女人的妒嫉,带着女人的妒嫉和恨来做这件事情。

佩洛西在她领导下弹劾了川普两次,女人与妒嫉,在神造人的时候就没分开,就这个。而佩洛西在她的两任的过程中,在明确不能够,不可能弹劾成功的背景之下,在她掌控的众议院硬要弹劾。在前两天在她提出弹劾的同一天,在推特上有人嘲讽她,是在今天言论失去自由的背景之下嘲讽她,说佩洛西爱川普。你别说整了一天,一天的时间这个推特里就说这话。其实对很多人而言,他不一定很清楚,当谈到这问题的时候,你看起来是嘲讽实际是妒嫉。人们内心中都有共识啊,妒嫉是最邪恶的,只有妒嫉才能滋生出如此的仇恨。

今天反对川普的人,他们站在个人的仇恨,生命的最卑贱的一个特性上,达到了共识。那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面对大疫情,这大疫情就现在是非常如火如荼啊,如火如荼,那大疫情的本身是神迹来的,对人的惩罚。是因为那些人背离了神,有人这话就听得有点儿,耳朵都那个了,就那么回事。孙悟空,西游记大家都知道,里面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就是六耳猕猴,真假美猴王,一真一假对不对,他们俩势均力敌。唐僧等到了取经之地的时候,想取经的时候给了他假的,为什么?他没行贿,他没带好吃的去,那人家不干,给了他个假经。

那个西域那个放着佛经的地方,还专放3套假经给他对不对,到西域取经,取经的地方,专门趸上假经给那些没上贡的人,给假的,你琢磨,这故事就这么写的。封神演义,等到最后遇到了梅山七怪,这个梅山七怪呢,你像广成子他们都不急着出手,他们都不出手了。结果下面这七个徒弟,二郎神带领的七个师兄弟,只有二郎神有本事能够对付那个白猿,七个对七个,这个七啊是永远的,你别不爱听,你不爱听其实你笨,七是永远的。那结果到了这个白猿猴这一个,这个二郎神弄不过了,弄不死它,它也杀不了二郎神,二郎神也弄不了它,就跟真假美猴王是一样的。

那后来怎么办?后来是女娲出手把这个白猿给干了,对不对。那六耳猕猴也是出现了最高的,更高的神出来才把它干了。它在告诉什么?神话故事里告诉什么?人间社会没有真,没有真,真在其外不在其内,真在其外不在其内。而真,坚持真是人与神同行的必要条件。人看不见真,人们只能看见欺诈,所有的故事都是这样,人们只能看见欺诈。人之初性本恶,在于他的欺诈。真是至高的神,其实用人的语言是没有资格形容的,因为祂不在人间,祂主持人的生命的道德,祂却无法主持人间的正义。人间的正义有得失的问题,而人间的道德,道德不在人的得失中,法律从来不是主持正义的,是人们的期待,所以才出现了今天的场面。

今天这个东西它是相生相克的,二郎神弄不过白猿对不对,美猴王弄不了那个假猴,他们俩人谁也分不清谁,唐僧取经,他没上贡给了假的,放佛经的地方专门有个仓库存假经,这事,那你干嘛去啊!你让我说,你问我,我肯定就不去了对不对,那地方我要知道存的是假的我就不去了。不是,是给人的迷障,是让人在这个背景之下,还能够坚守道德。封神演义讲的是白猿,假的;西游记讲的是六耳猕猴;人间讲的是进化论,人是猴变的。中国的封神演义跟西游记太伟大,伟大到知道今天人是猴变的,假的。但它老大的本事了,它把正的东西,正的东西在人间正的东西,同一个层面,人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这就是这一次大选的结果。

川普最珍贵的地方,从4年前上来我们节目中就讲了,他最珍贵的地方,这个人是个真的人,他是个人。人说什么意思?太多的人不是人,是妖精。这样对应的东西,就像意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被神安排的,只不过人看不到,人理解不了。说人为什么理解不了?臭肉,就是这块肉。你别不爱听,你不爱听不代表你有多圣洁,你根本不圣洁。因为你没有能力反思自己这块臭肉,你只有虚假的礼貌,你没有圣洁的灵魂,才出现今天的场面。

明明是欺诈而来的,获得了权力,却站在道德跟法律的角度,要去弹劾川普,弹劾了,这是人间的大恶,人间的生命的品质的大恶,必遭天谴。在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地,在欧洲、在加拿大、在美国、在德国,你看到的做媒体的,你能够耳朵听到的,眼睛能看到大多数媒体的,都赞同弹劾。川普有钱、老婆漂亮、孩子优秀,人有特点、既有菁英、又有传统,每个人都可在他身上,找到妒嫉的地方。一个大老头子,娶了那么漂亮的老婆,那3个孩子,4个孩子,那个其他的太太生的,他想换个太太就换,今天行吗。

奥巴马那么去骗钱,一个亿二个亿对不对。他川普打一出生来,就是10个亿20个亿,菁英就是羡慕、妒嫉、恨啊。柯林顿夫妇两个人那么有本事,那么狡诈对不对,那比尔柯林顿在白宫玩女孩子,说我没有做夫妻的事情,他可以聪明到那份上,他能挣几个钱。其实川普遭遇的是这么一份人的,人的生命品质中,人人具备的,人人具备的那种最卑贱的品质,却以道德的名义,去强加在他脑袋上,才出现今天的场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