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眾議院通過川普彈劾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983-1)

提要
美眾議院通過川普彈劾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佩洛西堅持要去這個叫什麼,彈劾川普總統,眾議院通過彈劾成功,川普成為了美國歷史中,獨一無二的偉大的總統,我不開玩笑,川普成為美國獨一無二的最偉大的總統。被做成這件事情的,是佩洛西帶著民主黨人,佩洛西帶著民主黨人,在這一次大選中是以欺詐成功的,盜取了國家竊取了一切。成功之後她卻是以法律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卻帶著,有朋友你別不愛聽啊,帶著女人的妒嫉,帶著女人的妒嫉和恨來做這件事情。

佩洛西在她領導下彈劾了川普兩次,女人與妒嫉,在神造人的時候就沒分開,就這個。而佩洛西在她的兩任的過程中,在明確不能夠,不可能彈劾成功的背景之下,在她掌控的眾議院硬要彈劾。在前兩天在她提出彈劾的同一天,在推特上有人嘲諷她,是在今天言論失去自由的背景之下嘲諷她,說佩洛西愛川普。你別說整了一天,一天的時間這個推特裡就說這話。其實對很多人而言,他不一定很清楚,當談到這問題的時候,你看起來是嘲諷實際是妒嫉。人們內心中都有共識啊,妒嫉是最邪惡的,只有妒嫉才能滋生出如此的仇恨。

今天反對川普的人,他們站在個人的仇恨,生命的最卑賤的一個特性上,達到了共識。那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面對大疫情,這大疫情就現在是非常如火如荼啊,如火如荼,那大疫情的本身是神蹟來的,對人的懲罰。是因為那些人背離了神,有人這話就聽得有點兒,耳朵都那個了,就那麼回事。孫悟空,西遊記大家都知道,裡面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就是六耳獼猴,真假美猴王,一真一假對不對,他們倆勢均力敵。唐僧等到了取經之地的時候,想取經的時候給了他假的,為什麼?他沒行賄,他沒帶好吃的去,那人家不幹,給了他個假經。

那個西域那個放著佛經的地方,還專放3套假經給他對不對,到西域取經,取經的地方,專門躉上假經給那些沒上貢的人,給假的,你琢磨,這故事就這麼寫的。封神演義,等到最後遇到了梅山七怪,這個梅山七怪呢,你像廣成子他們都不急著出手,他們都不出手了。結果下面這七個徒弟,二郎神帶領的七個師兄弟,只有二郎神有本事能夠對付那個白猿,七個對七個,這個七啊是永遠的,你別不愛聽,你不愛聽其實你笨,七是永遠的。那結果到了這個白猿猴這一個,這個二郎神弄不過了,弄不死牠,牠也殺不了二郎神,二郎神也弄不了牠,就跟真假美猴王是一樣的。

那後來怎麼辦?後來是女媧出手把這個白猿給幹了,對不對。那六耳獼猴也是出現了最高的,更高的神出來才把牠幹了。它在告訴什麼?神話故事裡告訴什麼?人間社會沒有真,沒有真,真在其外不在其內,真在其外不在其內。而真,堅持真是人與神同行的必要條件。人看不見真,人們只能看見欺詐,所有的故事都是這樣,人們只能看見欺詐。人之初性本惡,在於他的欺詐。真是至高的神,其實用人的語言是沒有資格形容的,因為祂不在人間,祂主持人的生命的道德,祂卻無法主持人間的正義。人間的正義有得失的問題,而人間的道德,道德不在人的得失中,法律從來不是主持正義的,是人們的期待,所以才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今天這個東西它是相生相剋的,二郎神弄不過白猿對不對,美猴王弄不了那個假猴,他們倆人誰也分不清誰,唐僧取經,他沒上貢給了假的,放佛經的地方專門有個倉庫存假經,這事,那你幹嘛去啊!你讓我說,你問我,我肯定就不去了對不對,那地方我要知道存的是假的我就不去了。不是,是給人的迷障,是讓人在這個背景之下,還能夠堅守道德。封神演義講的是白猿,假的;西遊記講的是六耳獼猴;人間講的是進化論,人是猴變的。中國的封神演義跟西遊記太偉大,偉大到知道今天人是猴變的,假的。但牠老大的本事了,牠把正的東西,正的東西在人間正的東西,同一個層面,人拿牠一點辦法都沒有,這就是這一次大選的結果。

川普最珍貴的地方,從4年前上來我們節目中就講了,他最珍貴的地方,這個人是個真的人,他是個人。人說什麼意思?太多的人不是人,是妖精。這樣對應的東西,就像意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是被神安排的,只不過人看不到,人理解不了。說人為什麼理解不了?臭肉,就是這塊肉。你別不愛聽,你不愛聽不代表你有多聖潔,你根本不聖潔。因為你沒有能力反思自己這塊臭肉,你只有虛假的禮貌,你沒有聖潔的靈魂,才出現今天的場面。

明明是欺詐而來的,獲得了權力,卻站在道德跟法律的角度,要去彈劾川普,彈劾了,這是人間的大惡,人間的生命的品質的大惡,必遭天譴。在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地,在歐洲、在加拿大、在美國、在德國,你看到的做媒體的,你能夠耳朵聽到的,眼睛能看到大多數媒體的,都贊同彈劾。川普有錢、老婆漂亮、孩子優秀,人有特點、既有菁英、又有傳統,每個人都可在他身上,找到妒嫉的地方。一個大老頭子,娶了那麼漂亮的老婆,那3個孩子,4個孩子,那個其他的太太生的,他想換個太太就換,今天行嗎。

奧巴馬那麼去騙錢,一個億二個億對不對。他川普打一出生來,就是10個億20個億,菁英就是羨慕、妒嫉、恨啊。柯林頓夫婦兩個人那麼有本事,那麼狡詐對不對,那比爾柯林頓在白宮玩女孩子,說我沒有做夫妻的事情,他可以聰明到那份上,他能掙幾個錢。其實川普遭遇的是這麼一份人的,人的生命品質中,人人具備的,人人具備的那種最卑賤的品質,卻以道德的名義,去強加在他腦袋上,才出現今天的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