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佩洛西再次弹劾川普 善恶决定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今日点击】(3982-1)

提要
佩洛西再次弹劾川普 善恶决定未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应该是明天,我听到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全省它叫,叫什么stay home,就是说类似半戒严。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就是大家知道的蒙特利尔,曾经举办过冬季奥运会,魁北克省已经实行了宵禁。昨天安大略省,就是大家知道的多伦多、渥太华,它所在的加拿大最大的省分,近似,基本近似于这个半戒严,基本上。戒严的概念就是它晚上几乎不让出门了,有点儿这意思,但没有那么严格,没有那么像魁北克似的那么严格。原因它控制不了,原因控制不了,每天它大概有4000人吧,它飙升4000人。

同时法国、英国、德国、荷兰,欧洲的国家,传统的欧洲的国家,它根本没办法抑制。在美国比较突出的是加州,就是大规模的,大范围大规模的伤人跟染病。昨天另外一个特点我在节目中讲了,美国的民主党人,美国的民主党人昨天看到了第四个。我们跟大家分享比较早了,很多媒体还没来得及报呢,看到第四个,就是昨天确诊的前后大概到晚上有3个。头一天确诊了一个,在此之前在大选前后,也就是说在川普染病10月1日之前没有。

我节目中跟大家讲过了,它显示出非常强烈的时间性。10月1日川普染病一直到朱利安尼,这一部分这一段时间,几乎全是川普团队的人、川普执政跟川普家庭、川普的朋友,它是以川普为中心。在朱利安尼出事染病然后痊愈之后不久,这些获选的这些共和党人,就是在重新大选之后获选的共和党人,开始竞相出事。共和党人死了3个,染病4个到5个,开始死人的时间是麦康奈尔,跟另外一个参议员,跟川普开始决裂的时间,和疫苗开始出现的时间。你不信你就查去,你不信你就查,很有趣的。

那也是在昨天川普呢,自1月6日之后公开露面,他去了德州,在德州建起了一个边界墙,这是他上任时的那个最一开始的工作。470英里来阻止非法移民,那这个墙完工了,基本完工了。所以在他的team当中呢,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他最后一次露面,但是他露面了。所以在露面的时候,他第一次使用了叫拜登政府,使用这个词拜登政府。同时间在国务院,国务院昨天中午发出通知,为了配合获选的拜登,获选的拜登政府,国务院取消所有出国访问。

本来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在今天星期三应该出访台湾,那是对台湾来讲,是一个很具有特别涵义的对吧。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以官方的身份出访台湾,所以这个人到了台湾就一石二鸟对不对,他既代表了美国部长级的官员,又代表着联合国的身份,所以对台湾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事,非常好的事。结果昨天就夭折了,这是命哪,我只能说这是命。如果这种事情遇到的话,说明这件事情本身背后的原因,远远超过于确认台湾,远远超过确认台湾。

在此之前蓬佩奥撤销了,美国与台湾之间交往的所有限制,美国政府自己的限制,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那国务院的通知还提到说蓬佩奥取消,本来这周要去欧洲访问的,取消所有欧洲之行,集中全力进行权力交接。所以基本就是,到现在啊今天是13日,那基本确定就是他们所有工作在交接权力上。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在此之前,应该讲川普并没有完全接受他,没有,我们看到所有的声明中都没有提到。一直到星期一的晚上,那星期一的下午佩洛西直接写信,写信是一种正式的事情,她要留下档案,她要在美国政府、美国国会中留下档案。

佩洛西以议长的身份,众议院议长的身份,写信给美国副总统彭斯,要求彭斯讨论宪法第25修正案,来要求川普离开白宫办公室,来离开白宫办公室,这是她提出的要求。24小时彭斯按照宪法规定,要与内阁进行商量交谈,那做不做?它的原因就是1月6日,在国会山庄所发生的事情,川普要负有责任。这里面如果彭斯接受了这个说法,他等于认同,他等于认同川普是国会山庄惨案的背后黑手,大家一定要明白这道理,民主党人往死了害川普,踩上一万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那个就跟文化大革命一样一样,完全一样。

到了昨天晚上,到了昨天晚上这个众议院去讨论,就是投票要求通过第25修正案,那与此同时,彭斯拒绝正式拒绝,这样的话他们将今天启动这个弹劾案。在昨天川普在登飞机去德州之前,和到了德州公开发表演讲当中,在演讲词中他涉及到几件事情。第25修正案弹劾案以及大公司,大公司的做法就是封杀川普,和整个美国右翼势力的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在两个环境中川普都表达了他的态度,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非常细微的变化。

细微的变化就在于欧洲,欧洲的德国、澳大利亚,还有大概四、五个国家,在推特、谷歌封杀川普的这个账号的背景之下,他们提出强烈的抗议,特别是德国,他们提出强烈的抗议。那这一份抗议呢,就带来了一个在人的环境中,如果我们把美国大选当成是,圣经启示录当中的最后的大审判的话,那接下来神就要出手。惩罚那些就像我们说,逾越节羊血的故事将再现人间,大批人死去,那些不支持川普的,在这个过程中支持欺诈的人。

这是欺诈选举喽,推特跟Facebook封杀所有,有关质疑这次大选结果和过程的所有言论,那这样的封杀就是共产党的做法,这是纯纯正正的共产党。包括德国在内,在大选结果出来之后,他们率先承认拜登,还有英国、加拿大,承认拜登,承认欺诈,等同承认共产党。但当川普出现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整个这个故事的时候,当这些高科技公司,去封杀川普言论的时候,用了共产党的方式,那等于给了这些欧洲国家很多人,第二次乃至第三次机会。面对纯纯正正的共产党做法、思维、他的运作方式、他的理念,你是否有所表达。

那德国总理、澳大利亚总理确实表达了,提出了强烈的抗议。那这一份表达又使得德国也好、澳大利亚也好他们在整个这件事情,就是大选当中的这件事情上,他们又给自己选择了对的地方。如果你想说另外一个角度呢,川普舍身取义,使得那邪恶的更邪恶,而在欧洲一些国家得到了一份,再次选择善良的机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