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佩洛西再次彈劾川普 善惡決定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3982-1)

提要
佩洛西再次彈劾川普 善惡決定未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應該是明天,我聽到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全省它叫,叫什麼stay home,就是說類似半戒嚴。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就是大家知道的蒙特利爾,曾經舉辦過冬季奧運會,魁北克省已經實行了宵禁。昨天安大略省,就是大家知道的多倫多、渥太華,它所在的加拿大最大的省分,近似,基本近似於這個半戒嚴,基本上。戒嚴的概念就是它晚上幾乎不讓出門了,有點兒這意思,但沒有那麼嚴格,沒有那麼像魁北克似的那麼嚴格。原因它控制不了,原因控制不了,每天它大概有4000人吧,它飆升4000人。

同時法國、英國、德國、荷蘭,歐洲的國家,傳統的歐洲的國家,它根本沒辦法抑制。在美國比較突出的是加州,就是大規模的,大範圍大規模的傷人跟染病。昨天另外一個特點我在節目中講了,美國的民主黨人,美國的民主黨人昨天看到了第四個。我們跟大家分享比較早了,很多媒體還沒來得及報呢,看到第四個,就是昨天確診的前後大概到晚上有3個。頭一天確診了一個,在此之前在大選前後,也就是說在川普染病10月1日之前沒有。

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了,它顯示出非常強烈的時間性。10月1日川普染病一直到朱利安尼,這一部分這一段時間,幾乎全是川普團隊的人、川普執政跟川普家庭、川普的朋友,它是以川普為中心。在朱利安尼出事染病然後痊癒之後不久,這些獲選的這些共和黨人,就是在重新大選之後獲選的共和黨人,開始競相出事。共和黨人死了3個,染病4個到5個,開始死人的時間是麥康奈爾,跟另外一個參議員,跟川普開始決裂的時間,和疫苗開始出現的時間。你不信你就查去,你不信你就查,很有趣的。

那也是在昨天川普呢,自1月6日之後公開露面,他去了德州,在德州建起了一個邊界牆,這是他上任時的那個最一開始的工作。470英里來阻止非法移民,那這個牆完工了,基本完工了。所以在他的team當中呢,我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最後一次露面,但是他露面了。所以在露面的時候,他第一次使用了叫拜登政府,使用這個詞拜登政府。同時間在國務院,國務院昨天中午發出通知,為了配合獲選的拜登,獲選的拜登政府,國務院取消所有出國訪問。

本來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在今天星期三應該出訪台灣,那是對台灣來講,是一個很具有特別涵義的對吧。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以官方的身分出訪台灣,所以這個人到了台灣就一石二鳥對不對,他既代表了美國部長級的官員,又代表著聯合國的身分,所以對台灣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事,非常好的事。結果昨天就夭折了,這是命哪,我只能說這是命。如果這種事情遇到的話,說明這件事情本身背後的原因,遠遠超過於確認台灣,遠遠超過確認台灣。

在此之前蓬佩奧撤銷了,美國與台灣之間交往的所有限制,美國政府自己的限制,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那國務院的通知還提到說蓬佩奧取消,本來這周要去歐洲訪問的,取消所有歐洲之行,集中全力進行權力交接。所以基本就是,到現在啊今天是13日,那基本確定就是他們所有工作在交接權力上。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情?在此之前,應該講川普並沒有完全接受他,沒有,我們看到所有的聲明中都沒有提到。一直到星期一的晚上,那星期一的下午佩洛西直接寫信,寫信是一種正式的事情,她要留下檔案,她要在美國政府、美國國會中留下檔案。

佩洛西以議長的身分,眾議院議長的身分,寫信給美國副總統彭斯,要求彭斯討論憲法第25修正案,來要求川普離開白宮辦公室,來離開白宮辦公室,這是她提出的要求。24小時彭斯按照憲法規定,要與內閣進行商量交談,那做不做?它的原因就是1月6日,在國會山莊所發生的事情,川普要負有責任。這裡面如果彭斯接受了這個說法,他等於認同,他等於認同川普是國會山莊慘案的背後黑手,大家一定要明白這道理,民主黨人往死了害川普,踩上一萬隻腳讓他永世不得翻身,那個就跟文化大革命一樣一樣,完全一樣。

到了昨天晚上,到了昨天晚上這個眾議院去討論,就是投票要求通過第25修正案,那與此同時,彭斯拒絕正式拒絕,這樣的話他們將今天啟動這個彈劾案。在昨天川普在登飛機去德州之前,和到了德州公開發表演講當中,在演講詞中他涉及到幾件事情。第25修正案彈劾案以及大公司,大公司的做法就是封殺川普,和整個美國右翼勢力的所有人的言論自由。在兩個環境中川普都表達了他的態度,在這個過程中出現了一個非常細微的變化。

細微的變化就在於歐洲,歐洲的德國、澳大利亞,還有大概四、五個國家,在推特、谷歌封殺川普的這個帳號的背景之下,他們提出強烈的抗議,特別是德國,他們提出強烈的抗議。那這一份抗議呢,就帶來了一個在人的環境中,如果我們把美國大選當成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的大審判的話,那接下來神就要出手。懲罰那些就像我們說,逾越節羊血的故事將再現人間,大批人死去,那些不支持川普的,在這個過程中支持欺詐的人。

這是欺詐選舉嘍,推特跟Facebook封殺所有,有關質疑這次大選結果和過程的所有言論,那這樣的封殺就是共產黨的做法,這是純純正正的共產黨。包括德國在內,在大選結果出來之後,他們率先承認拜登,還有英國、加拿大,承認拜登,承認欺詐,等同承認共產黨。但當川普出現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整個這個故事的時候,當這些高科技公司,去封殺川普言論的時候,用了共產黨的方式,那等於給了這些歐洲國家很多人,第二次乃至第三次機會。面對純純正正的共產黨做法、思維、他的運作方式、他的理念,你是否有所表達。

那德國總理、澳大利亞總理確實表達了,提出了強烈的抗議。那這一份表達又使得德國也好、澳大利亞也好他們在整個這件事情,就是大選當中的這件事情上,他們又給自己選擇了對的地方。如果你想說另外一個角度呢,川普捨身取義,使得那邪惡的更邪惡,而在歐洲一些國家得到了一份,再次選擇善良的機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