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将:特种部队拿走了佩洛西电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近日爆料,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中,有特种部队特工混入安提法(Antifa)并进入国会,把佩洛西笔记本电脑拿走了。但该消息并无其它证据佐证。佩洛西助手此前称,丢失的只是一台会议室电脑。

WeloveTrump.com网站日前引述推特爆料视频称,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上周五(1月8日)在白宫告诉记者,佩洛西笔记本电脑在1月6日冲击国会的事件中丢失,她因此发起弹劾川普(特朗普)的行动。

麦金纳尼说:“你看佩洛西,你看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刚刚得知佩洛西联络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他们试图用第25修正案让他(川普)辞职或弹劾他。为什么?因为在星期三,他们(特种部队)拿走了佩洛西的笔电。”

“有特种部队在那里,混在安提法里面。他们已经拿到了她(佩洛西)的笔电和数据资料。所以你会问,他(川普)只剩12天任期,无论如何20日就快到了,她为什么要担心呢?想方设法要让他离开呢?不是的,他们很害怕,因为他们(特种部队)有数据。这是叛国!记住,叛国,高度的叛国。”麦金纳尼补充说。

不过,推特上最先分享这段视频的网友Ian Lyne的账户目前已被封锁。但推特上仍有该视频流传。

上周三,数以万计的美国民众涌入华盛顿特区参加“拯救美国”集会以及“挺川游行”。然而,当下午国会刚刚开始认证选举人票后不久,部分抗议者就闯入了国会大厦,包括一些安提法极端份子。混乱中,佩洛西和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办公室的电脑被盗。

两天后,佩洛西的幕僚哈米尔(Drew Hammill)证实,佩洛西办公室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确实被偷了,但该笔电只是一台会议室电脑,是用来做报告的。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