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將:特種部隊拿走了佩洛西電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美國空軍退役中將托馬斯•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近日爆料,1月6日衝擊國會事件中,有特種部隊特工混入安提法(Antifa)並進入國會,把佩洛西筆記本電腦拿走了。但該消息並無其它證據佐證。佩洛西助手此前稱,丟失的只是一台會議室電腦。

WeloveTrump.com網站日前引述推特爆料視頻稱,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上週五(1月8日)在白宮告訴記者,佩洛西筆記本電腦在1月6日衝擊國會的事件中丟失,她因此發起彈劾川普(特朗普)的行動。

麥金納尼說:「你看佩洛西,你看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剛剛得知佩洛西聯絡了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他們試圖用第25修正案讓他(川普)辭職或彈劾他。為什麼?因為在星期三,他們(特種部隊)拿走了佩洛西的筆電。」

「有特種部隊在那裏,混在安提法裏面。他們已經拿到了她(佩洛西)的筆電和數據資料。所以你會問,他(川普)只剩12天任期,無論如何20日就快到了,她為什麼要擔心呢?想方設法要讓他離開呢?不是的,他們很害怕,因為他們(特種部隊)有數據。這是叛國!記住,叛國,高度的叛國。」麥金納尼補充說。

不過,推特上最先分享這段視頻的網友Ian Lyne的帳戶目前已被封鎖。但推特上仍有該視頻流傳。

上週三,數以萬計的美國民眾湧入華盛頓特區參加「拯救美國」集會以及「挺川遊行」。然而,當下午國會剛剛開始認證選舉人票後不久,部份抗議者就闖入了國會大廈,包括一些安提法極端份子。混亂中,佩洛西和俄勒岡州民主黨參議員傑夫•默克利(Jeff Merkley)辦公室的電腦被盜。

兩天後,佩洛西的幕僚哈米爾(Drew Hammill)證實,佩洛西辦公室的一台筆記本電腦確實被偷了,但該筆電只是一台會議室電腦,是用來做報告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