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自宣管辖权 夺乔州碎选票叫停法证分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美国“深层政府”(deep state)正在窃取乔治亚州2020年大选欺诈的相关证据。周日(10日),联邦调查局(FBI)强取了正在接受法证分析的乔州碎选票

乔治亚州FBI停止了对该州碎选票的法证分析,从分析团队手中抢走碎选票。

据科技亿万富翁、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10日的推文,乔治亚州选票的最新情况:上周,国土安全部一直在努力推进乔州碎选票的分析工作,但两天前,FBI跳出来声称,其具有管辖权。9日下午3点,FBI控制了碎票车和材料,把碎选票装回碎纸机,碎选票分析工作“被完成”。

自从2016年当选总统之后,川普(特朗普)就提出要“排干沼泽”,这触动了许多既得利益者。“深层政府”(又译为深州、深层集团、暗深势力集团、暗深政府),指非经民选、为保护其既得利益而在幕后真正并实际控制国家的集团,通常由政府官僚、公务员、军事工业复合体、金融业、财团、情报机构等组成。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9月26日报导,新公布的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案的文件显示,在奥巴马政府末期,FBI已经沦为一个烂摊子,极度腐败和不诚实的前FBI局长吉姆‧科米(Jim Comey)所管理的FBI已经严重腐败。

在奥巴马政府执政8年后,FBI的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FBI的特工们都在获取保险来掩盖他们的不法行为。

据披露的FBI内部笔记和短信, FBI强烈希望不惜一切代价扳倒川普和他的盟友。参与调查川普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的FBI特工因担心被曝光和被起诉,还购买了职业责任保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