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自宣管轄權 奪喬州碎選票叫停法證分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美國「深層政府」(deep state)正在竊取喬治亞州2020年大選欺詐的相關證據。週日(10日),聯邦調查局(FBI)強取了正在接受法證分析的喬州碎選票

喬治亞州FBI停止了對該州碎選票的法證分析,從分析團隊手中搶走碎選票。

據科技億萬富翁、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10日的推文,喬治亞州選票的最新情況:上週,國土安全部一直在努力推進喬州碎選票的分析工作,但兩天前,FBI跳出來聲稱,其具有管轄權。9日下午3點,FBI控制了碎票車和材料,把碎選票裝回碎紙機,碎選票分析工作「被完成」。

自從2016年當選總統之後,川普(特朗普)就提出要「排干沼澤」,這觸動了許多既得利益者。「深層政府」(又譯為深州、深層集團、暗深勢力集團、暗深政府),指非經民選、為保護其既得利益而在幕後真正並實際控制國家的集團,通常由政府官僚、公務員、軍事工業複合體、金融業、財團、情報機構等組成。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9月26日報導,新公布的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案的文件顯示,在奧巴馬政府末期,FBI已經淪為一個爛攤子,極度腐敗和不誠實的前FBI局長吉姆‧科米(Jim Comey)所管理的FBI已經嚴重腐敗。

在奧巴馬政府執政8年後,FBI的情況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FBI的特工們都在獲取保險來掩蓋他們的不法行為。

據披露的FBI內部筆記和短信, FBI強烈希望不惜一切代價扳倒川普和他的盟友。參與調查川普2016年總統競選活動的FBI特工因擔心被曝光和被起訴,還購買了職業責任保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