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之城”是北京!监视器115万支全球最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马云被消失2个月 《富比世》揭不是先例

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从,已消失在公众视野约两个月。《富比世》7日报导指出,近年来,有多富豪遭到中共调查后,消失了一段时间,包括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美特斯邦威创办人周成建、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以及公司集团“明天系”的肖建华。

天眼之城”是北京!监视器115万支全球最多

中共近年积极发展“天眼”监控人民,外国VPN公司“Surfshark”出具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监视器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共有115万支,而在监视器密度最高的前10大城市中,中国也包办6名。

国药疫苗“附条件上市” 中国多名专家唱衰

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被批准有条件上市后,中国疫苗专家陶黎纳在微博上表示,疫苗的不良副作用高达73种,一举成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武汉大学医学部病毒所杨占秋教授表示,中国目前投入使用的是灭活疫苗,对于已经感染病毒的患者,或处於潜伏期的患者而言,“无能为力”。

中国爆毒婴儿霜 不足半岁女婴成“大头娃”

中国大陆再爆“大头娃娃”事件,含超强激素的婴儿霜导致出生几个月的婴儿出现过去毒奶粉所致“大头娃娃”的类似症状,婴儿脸部异常肿胀且像石头一样硬、额头和全身长出黑色浓密汗毛,而且发育迟缓,表情呆滞、眼睛无神。据报,该婴儿家长为婴儿使用的是“嗳婴树”牌“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