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之城」是北京!監視器115萬支全球最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馬雲被消失2個月 《富比世》揭不是先例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已消失在公眾視野約兩個月。《富比世》7日報導指出,近年來,有多富豪遭到中共調查後,消失了一段時間,包括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美特斯邦威創辦人周成建、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以及公司集團「明天系」的肖建華。

天眼之城」是北京!監視器115萬支全球最多

中共近年積極發展「天眼」監控人民,外國VPN公司「Surfshark」出具最新報告顯示,全球監視器數量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共有115萬支,而在監視器密度最高的前10大城市中,中國也包辦6名。

國藥疫苗「附條件上市」 中國多名專家唱衰

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被批准有條件上市後,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在微博上表示,疫苗的不良副作用高達73種,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武漢大學醫學部病毒所楊占秋教授表示,中國目前投入使用的是滅活疫苗,對於已經感染病毒的患者,或處於潛伏期的患者而言,「無能為力」。

中國爆毒嬰兒霜 不足半歲女嬰成「大頭娃」

中國大陸再爆「大頭娃娃」事件,含超強激素的嬰兒霜導致出生幾個月的嬰兒出現過去毒奶粉所致「大頭娃娃」的類似症狀,嬰兒臉部異常腫脹且像石頭一樣硬、額頭和全身長出黑色濃密汗毛,而且發育遲緩,表情呆滯、眼睛無神。據報,該嬰兒家長為嬰兒使用的是「噯嬰樹」牌「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