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称警察对国会抗议者相对更温和 记者驳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针对抗议者冲入国会大厦,民主党当选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发表讲话,称警察对待国会大厦的抗议者相对更温和,这一观点很快受到质疑。

贺锦丽说:“我们见证了两种司法制度,一种是让极端份子冲进美国国会大厦,另一种是去年夏天向和平示威者释放催泪弹……我们知道这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市政厅”(Townhall)记者朱利奥·罗萨斯(Julio Rosas)回应道,他作为去年报导骚乱的记者,可以证明贺锦丽的说法是错误的。而且事实上,警方对国会大厦的抗议者使用了催泪瓦斯,还有胡椒喷雾以及闪光弹。

 

此外,一名手无寸铁的妇女也在事件中被警方开枪打死。

周三,在事件发生后,川普(特朗普)第一时间告诉抗议者回家。而在2020年“黑命贵骚乱高峰期间,贺锦丽支持暴力示威者,甚至鼓励她的追随者为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的骚乱者提供保释基金捐款。根据记录,“黑命贵”暴徒在2020年造成的损失超过20亿美元。

拜登周四也发表了雷同的言论,甚至将抗议者称为“国内恐怖份子”。

而在去年夏季,“安提法/黑命贵”(Antifa/BLM)恐怖份子在华盛顿纵火、大肆破坏之时,拜登却保持了沉默,并且还宣称“安提法”只是一个理念。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