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转账露馅 四川阆中政法书记性侵未成年少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中共四川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早前被免职,并被立案侦查。李被指涉嫌性侵未成年人,遭到法院提起公诉。据报,李的恶行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警方查获他先前透过微信转账的嫖娼账款。

1月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去年9月30日,四川南充市中级法院作出强奸管辖刑事决定,四川阆中政法委原书记李献丰涉嫌强奸罪一案,指定仪陇县法院管辖。

案情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消息人士说,李献丰恶行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警方查获他先前透过微信转账的嫖娼账款。

中共当局2015年修改刑法后,有关嫖宿幼女的违法犯罪行为,被视作强奸罪处理。

公开的资料显示,现年46岁的李献丰,四川营山人,2006年从部队转业后,在中共南充市顺庆区政法委任职,先后出任中共顺庆区政法委执法督察督办室主任、顺庆区李家镇副镇长等职务;2016任顺庆区政府党组成员、大林镇党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等职。

陆媒去年4月26日报导,阆中当地流传,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南充市相关部门带走调查。知情人士称,警方在对一个涉及诱骗未成年少女卖淫的团伙进行调查时,查获了李献丰之前的交易记录。付账记录显示,李献丰是用微信付的嫖资。

同年4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李献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4月29日,南充市公安局通报,公安机关已对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一案立案侦查,相关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刑事决定书,李献丰涉嫌强奸、贪污、受贿等罪行,去年已经被南充市中级法院指定南充市仪陇县法院管理,提起公诉。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