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轉帳露餡 四川閬中政法書記性侵未成年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中共四川閬中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獻豐早前被免職,並被立案偵查。李被指涉嫌性侵未成年人,遭到法院提起公訴。據報,李的惡行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警方查獲他先前透過微信轉帳的嫖娼帳款。

1月7日,中國裁判文書網披露,去年9月30日,四川南充市中級法院作出強姦管轄刑事決定,四川閬中政法委原書記李獻豐涉嫌強姦罪一案,指定儀隴縣法院管轄。

案情稱,李獻豐涉嫌性侵未成年人。消息人士說,李獻豐惡行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警方查獲他先前透過微信轉帳的嫖娼帳款。

中共當局2015年修改刑法後,有關嫖宿幼女的違法犯罪行爲,被視作強姦罪處理。

公開的資料顯示,現年46歲的李獻豐,四川營山人,2006年從部隊轉業後,在中共南充市順慶區政法委任職,先後出任中共順慶區政法委執法督察督辦室主任、順慶區李家鎮副鎮長等職務;2016任順慶區政府黨組成員、大林鎮黨委書記、區政府副區長等職。

陸媒去年4月26日報導,閬中當地流傳,李獻豐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南充市相關部門帶走調查。知情人士稱,警方在對一個涉及誘騙未成年少女賣淫的團伙進行調查時,查獲了李獻豐之前的交易記錄。付賬記錄顯示,李獻豐是用微信付的嫖資。

同年4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紀委監委發布消息稱,李獻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4月29日,南充市公安局通報,公安機關已對李獻豐涉嫌性侵未成年人一案立案偵查,相關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根據中國裁判文書網發布的刑事決定書,李獻豐涉嫌強姦、貪污、受賄等罪行,去年已經被南充市中級法院指定南充市儀隴縣法院管理,提起公訴。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