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为拯救美国而战 爱国民众华府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前向参加集会的民众发表演说。周三,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来到华府,参加拯救美国、停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集会游行活动。首先来看记者柯婷婷的现场报导。

周三﹐全美各地的民众,纷纷聚集到首都华府﹐举行大规模游行集会﹐反对大选舞弊﹐呼吁拯救美国。来听听现场华裔选民的心声。

前一天,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 迈克·弗林将军,在华盛顿DC自由广场的集会上,发表演讲,号召美国人民为自由而战,为真理而战。他谈到,美国之所以伟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对自由的热爱和对真理的坚守。

1月5号,乔治亚州举行联邦参议员选举,第二轮投票,现场状况不断,出现机器故障、计票中断等问题,并且再次出现了拜登曲线,导致共和党参议员被民主党人逆袭,夺走了参院的掌控权。

再来关注大陆的疫情。临近北京的河北省,爆发严重疫情,多个城市进入紧急状态,中共当局封锁了所有从石家庄前往北京的交通。

香港政府以《港版国安法》,滥捕了至少53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包括美国藉人权律师关尚义。专家分析,中共行动时机,恰巧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的前夕,形同超级人质外交,中共正在做最后末路前的狂奔。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晚9点(亚太上午10点),在YouTube频道与电视同步直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