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為拯救美國而戰 愛國民眾華府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前向參加集會的民眾發表演說。週三,來自美國各州的民眾來到華府,參加拯救美國、停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集會遊行活動。首先來看記者柯婷婷的現場報導。

週三﹐全美各地的民眾,紛紛聚集到首都華府﹐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反對大選舞弊﹐呼籲拯救美國。來聽聽現場華裔選民的心聲。

前一天,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弗林將軍,在華盛頓DC自由廣場的集會上,發表演講,號召美國人民為自由而戰,為真理而戰。他談到,美國之所以偉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對自由的熱愛和對真理的堅守。

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聯邦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現場狀況不斷,出現機器故障、計票中斷等問題,並且再次出現了拜登曲線,導致共和黨參議員被民主黨人逆襲,奪走了參院的掌控權。

再來關注大陸的疫情。臨近北京的河北省,爆發嚴重疫情,多個城市進入緊急狀態,中共當局封鎖了所有從石家莊前往北京的交通。

香港政府以《港版國安法》,濫捕了至少53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包括美國藉人權律師關尚義。專家分析,中共行動時機,恰巧在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的前夕,形同超級人質外交,中共正在做最後末路前的狂奔。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與電視同步直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