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巨响 印度火葬场屋顶塌陷 至少25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印度北部一座火葬场3日发生屋顶塌陷事故,由于事故发生时现场正下着大雨,救难人员耗费数个小时在瓦砾残骸中寻找生还者,已知至少25人丧命。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约在上午10时许,首都新德里郊区的加兹阿巴德市(Ghaziabad),当地政府获报后展开救援,印度国家灾难救援队也在事发后2小时赶抵现场,继续在残骸中寻找被埋住的人。

法新社稍早引述当地警员辛赫(Mahipal Singh)表示:“我们已确认有20具遗体,但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当地媒体指出,有38人获救,至少15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据悉,事发时现场正下着大雨,一群正在火葬场内为火化者送葬的亲朋好友们,为了躲避雨势,聚集在这栋建筑物内,没想到一阵轰然声后,变成瓦砾残骸。

事故震惊印度当局,包括印度总统科温德、总理莫迪均在各自的推特上发文,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慰问,并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据报导,这栋倒塌的火葬场,被怀疑是偷工减料,以致受不了豪雨而倒塌。相关单位正进一步调查。

印度经常发生建筑物倒塌事故,许多建设公司使用便宜的建材,且贿赂官员以规避相关建筑法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