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煤价飙涨 安阳一电厂库存只剩5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华为下架腾讯游戏又上架 传抽成比苹果税更重

1月1日凌晨,华为宣布下架由腾讯研发和代理发行的手游,但是当天晚8点,腾讯则宣布已在华为游戏中心重新上架。一天之内戏剧性反转,外传是华为与腾讯游戏下载的抽成比例谈不拢,华为想要抽成50%,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中国煤价飙涨 安阳一电厂库存只剩5天

中共当局禁止澳大利亚煤炭进口后,中国北方近日处于天寒地冻中,缺煤情况未获改善,煤价飙涨,官方证实,河南省安阳市2个电厂电煤库存靠急,一家剩10天,另一家则只剩5天,库存量都远低于最低库存警戒线。

中国沈阳9区民众跨年测核酸 人山人海

中国辽宁沈阳市的疫情持续扩大,12月31日,当地政府宣布9区全员核酸检测,跨年当天现场人山人海,许多民众在零下20℃的天气下排队数小时,现况混乱不堪,甚至出现打架事件。

牵挂弟弟担惊受怕 高智晟姐姐绝望自杀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强迫失踪迄今已经超过1千2百天,被迫流亡美国的高智晟妻子耿和在2021年第一天发推文表示,高智晟姐姐因担心弟弟,每天担惊受怕,于2020年5月跳河自杀,她在生命的尽头都没能见上日夜牵挂的弟弟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