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煤價飆漲 安陽一電廠庫存只剩5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華為下架騰訊遊戲又上架 傳抽成比蘋果稅更重

1月1日凌晨,華為宣布下架由騰訊研發和代理發行的手游,但是當天晚8點,騰訊則宣布已在華為遊戲中心重新上架。一天之內戲劇性反轉,外傳是華為與騰訊遊戲下載的抽成比例談不攏,華為想要抽成50%,不過該說法並未得到證實。

中國煤價飆漲 安陽一電廠庫存只剩5天

中共當局禁止澳大利亞煤炭進口後,中國北方近日處於天寒地凍中,缺煤情況未獲改善,煤價飆漲,官方證實,河南省安陽市2個電廠電煤庫存靠急,一家剩10天,另一家則只剩5天,庫存量都遠低於最低庫存警戒線。

中國瀋陽9區民眾跨年測核酸 人山人海

中國遼寧瀋陽市的疫情持續擴大,12月31日,當地政府宣布9區全員核酸檢測,跨年當天現場人山人海,許多民眾在零下20℃的天氣下排隊數小時,現況混亂不堪,甚至出現打架事件。

牽掛弟弟擔驚受怕 高智晟姐姐絕望自殺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迄今已經超過1千2百天,被迫流亡美國的高智晟妻子耿和在2021年第一天發推文表示,高智晟姐姐因擔心弟弟,每天擔驚受怕,於2020年5月跳河自殺,她在生命的盡頭都沒能見上日夜牽掛的弟弟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