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地市场 营造不同的市集夜市氛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台中有个“富地市场”,有全台湾最美夜市的称号,集合美食、文创、手作等各具特色创业青年进驻,期望翻转市集和夜市不好看的面貌。

牛肉馅煎得吱吱作响,面包铺上生菜、蕃茄,加上牛肉馅、起司,最后淋上酱汁,令人垂涎的牛肉汉堡完成了。

业者:“你的汉堡好啰。”

业者:“我们是用台湾牛去做汉堡,吃起来会有特别的芳香的牛肉,比美牛还有澳洲牛更好吃。”

还有这道用酥皮包裹起来的烤菲力牛排;以及这杯不一样的谷饮。

业者:“包含菲力牛排啊,包含松露啊,包含上等手工培根这一些东西,用酥皮把它包裹起来,然后放到烤炉里面去烤,最后再由主厨这边来呈现出来。”

业者:“喝起来会有一些油脂、纤维还有颗粒,这个就是我们最大的特色。”

这里是称号全台最美夜市,草悟道富地市场,有各具特色的品牌进驻,包含美食、文创、手作、植栽等,假日还有街头艺人表演,就是要让到草悟道的民众一次逛好逛满。

民众:“都很好吃,(跟逛过的夜市有什么不一样?)比较干净。”

富地市场创办人 吴宗颖:“我们一直觉得市集不好看,夜市不好看,所以我们一直以设计公司的角度,一直以设计公司的思维去做这些台湾在地文化的一些改变。”

台中市观旅局长 林筱淇:“在这边也要呼吁民众,一定要配合这些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勤洗手,手部消毒,在我们人潮聚集的时候尽量不要饮食,也要保持适当安全距离。”

富地市场即日起营业到2021年6月底,从每天下午到晚上;1月底到中国新年前还有年货大街市集,要让民众体验不一样的市集夜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丶陈玟妙(实习记者)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