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大选之后 宾州资料库加加减减藏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大选结束近两个月,现在宾州邮寄选票数据集应该已经完全稳定了。但截至12月28日,和官方公布的数字相比,宾州登记选民资料库的记载里依然缺失13.5万张选票的记录。围绕几个星期以来这两个数据集各种戏剧性的变化,笔者认为应该反复下载记录,用以比较分析,找出症结,寻求真相。

截至12月28日,和官方公布的数字相比,宾州登记选民数据库的记载里依然缺失13.5万张选票的记录。(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目前笔者有宾州官方网站四个时间点更新的邮寄选票数据,前两个时间点(11月6日和11月10日)的记录完全一样,所以,以下只分析数据在三个时间点的变化(11月6日,11月16日,和12月16日)。

一、邮寄选票数据

下面逐条解释邮寄选票数据的四个问题。

笔者从手中的三份数据库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1.在大选日11月3日之后,有148份邮寄选票被输入。这些邮寄选票,从申请、批准、寄出、寄回都是在同一天。

这些在11月3日之后被输入的邮寄选票,从申请、批准、寄出、寄回都是在同一天。(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常理无法解释邮寄选票是如何在11月3日之后出现的。这里把它们单日出现的数量记录下来:

共有一百四十八份邮寄选票在11月3日后被输入,此为单日数量。(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2.截止日期后收到的邮寄选票

以州政府认定的11月6日为合法收信截止日,笔者发现有很多邮寄选票列明是在11月6日后收到并被输入的,共计19,660张。按照规定,这些选票是不应该被接受的。

笔者发现有19,660张邮寄选票是在11月6日后收到并被输入的。(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3.邮寄选票正在离奇地渐渐减少

10月27日是宾州申请邮寄选票的最后日期,而11月3日则是现场投票的最后期限;也就是说,邮寄选票的总数,最晚在11月3日起就应该保持不变(从申请日开始其记录就应该被保存在资料库里)。但笔者却发现邮寄选票的总数正在逐渐减少。

从11月6日的3,098,705张,到11月16日的3,088,942张,再减到12月16日的3,085,255张,一共少了13,450张。

笔者发现,数据库中邮寄选票的总数正在渐渐减少。(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4.出生日期空白的邮寄选票

对比11月6日、11月16日、12月16日三个时间点的数据,其中所记录的选民出生日,三个版本的数量略有增减,都有五百多个出生日期是空白的。

三个版本的数据库中,都有五百多份选票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邮寄选票记录里的资料除了申请、批准、寄出、收回的日期外,其它资料必然都来源于登记选民的资料库。由于邮寄选票记录并不列出选民编号,我们无法知道这五百多条记录到底属于谁。

选票中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值得注意的是,当笔者去查找登记选民资料库有多少无出生日期的选民时,却发现登记选民资料库里仅仅有九个选民缺少出生日期资料,而且其中只有四名是活跃选民。

在登记选民数据库中,笔者发现仅有九个选民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数据来源:宾州数据库)

那么,邮寄选票数据里增加出来的五百多个空白出生日期的记录,是不是确有其人呢?无法核实这些人存在与否。

二、官方投票数字和资料库算出的投票人之间存在缺口

笔者在此前的文章里分析过,宾州登记选民资料库里所计算出来的投票人数一直滞后官方所报导的票数,数量相差上百万张选票。这个数字虽然在缓慢接近,但在认证半个多月后的今天(12月28日),依然比官方公布的数字少了13.5万张选票。

这个问题我们以前论述过,杜绝重复选票的机制功能失效,才会造成这样的差额。而这里我们也能看到它导致的结果:

拜登和川普的认证得票数相差了8.1万张选票。

官方所公布的总投票数是6,915,283。从12月28日数据集里,笔者算出的数字是:6,780,018,比官方公布的数字少了13.5万多张选票。

以上五个方面,就是宾州资料库在大选后,时间轴上的变化。也许通过加加减减一番,终于在某一天数据符合了常识。

但是,这段数据光谱已被我们分解和记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