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大選之後 賓州資料庫加加減減藏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大選結束近兩個月,現在賓州郵寄選票數據集應該已經完全穩定了。但截至12月28日,和官方公布的數字相比,賓州登記選民資料庫的記載裡依然缺失13.5萬張選票的記錄。圍繞幾個星期以來這兩個數據集各種戲劇性的變化,筆者認為應該反覆下載記錄,用以比較分析,找出癥結,尋求真相。

截至12月28日,和官方公布的數字相比,賓州登記選民數據庫的記載裡依然缺失13.5萬張選票的記錄。(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目前筆者有賓州官方網站四個時間點更新的郵寄選票數據,前兩個時間點(11月6日和11月10日)的記錄完全一樣,所以,以下只分析數據在三個時間點的變化(11月6日,11月16日,和12月16日)。

一、郵寄選票數據

下面逐條解釋郵寄選票數據的四個問題。

筆者從手中的三份數據庫中,發現的一些問題。(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1.在大選日11月3日之後,有148份郵寄選票被輸入。這些郵寄選票,從申請、批准、寄出、寄回都是在同一天。

這些在11月3日之後被輸入的郵寄選票,從申請、批准、寄出、寄回都是在同一天。(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常理無法解釋郵寄選票是如何在11月3日之後出現的。這裡把它們單日出現的數量記錄下來:

共有一百四十八份郵寄選票在11月3日後被輸入,此為單日數量。(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2.截止日期後收到的郵寄選票

以州政府認定的11月6日為合法收信截止日,筆者發現有很多郵寄選票列明是在11月6日後收到並被輸入的,共計19,660張。按照規定,這些選票是不應該被接受的。

筆者發現有19,660張郵寄選票是在11月6日後收到並被輸入的。(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3.郵寄選票正在離奇地漸漸減少

10月27日是賓州申請郵寄選票的最後日期,而11月3日則是現場投票的最後期限;也就是說,郵寄選票的總數,最晚在11月3日起就應該保持不變(從申請日開始其記錄就應該被保存在資料庫裡)。但筆者卻發現郵寄選票的總數正在逐漸減少。

從11月6日的3,098,705張,到11月16日的3,088,942張,再減到12月16日的3,085,255張,一共少了13,450張。

筆者發現,數據庫中郵寄選票的總數正在漸漸減少。(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4.出生日期空白的郵寄選票

對比11月6日、11月16日、12月16日三個時間點的數據,其中所記錄的選民出生日,三個版本的數量略有增減,都有五百多個出生日期是空白的。

三個版本的數據庫中,都有五百多份選票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郵寄選票記錄裡的資料除了申請、批准、寄出、收回的日期外,其它資料必然都來源於登記選民的資料庫。由於郵寄選票記錄並不列出選民編號,我們無法知道這五百多條記錄到底屬於誰。

選票中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值得注意的是,當筆者去查找登記選民資料庫有多少無出生日期的選民時,卻發現登記選民資料庫裡僅僅有九個選民缺少出生日期資料,而且其中只有四名是活躍選民。

在登記選民數據庫中,筆者發現僅有九個選民缺少出生日期信息。(數據來源:賓州數據庫)

那麼,郵寄選票數據裡增加出來的五百多個空白出生日期的記錄,是不是確有其人呢?無法核實這些人存在與否。

二、官方投票數字和資料庫算出的投票人之間存在缺口

筆者在此前的文章裡分析過,賓州登記選民資料庫裡所計算出來的投票人數一直滯後官方所報導的票數,數量相差上百萬張選票。這個數字雖然在緩慢接近,但在認證半個多月後的今天(12月28日),依然比官方公布的數字少了13.5萬張選票。

這個問題我們以前論述過,杜絕重複選票的機制功能失效,才會造成這樣的差額。而這裡我們也能看到它導致的結果:

拜登和川普的認證得票數相差了8.1萬張選票。

官方所公布的總投票數是6,915,283。從12月28日數據集裡,筆者算出的數字是:6,780,018,比官方公布的數字少了13.5萬多張選票。

以上五個方面,就是賓州資料庫在大選後,時間軸上的變化。也許通過加加減減一番,終於在某一天數據符合了常識。

但是,這段數據光譜已被我們分解和記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