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洒彩纸预演 今年纽约跨年大不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每年时代广场盛大的跨年活动之前,都会在滚石餐厅楼顶进行洒彩纸预演,今年尽管有疫情,也不例外。

“3、2、1,新年快乐!”

周二,在时代广场滚石餐厅(Hard Rock Cafe)顶楼,洒彩纸预演(Confetti Test)相当成功。风将彩纸吹起,环绕在空中。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Jeffrey Straus:“今天的测试非常好,是迈向2021年的好预兆。”

今年观众没有往年多,但现场民众当相当开心。

在场观众Meg Bai:“我觉得好好玩!”

每年时代广场跨年,倒计时后,主办方会洒下成千上万写满心愿的彩纸。

今年除了民众在时代广场亲手写下的彩纸愿望,在网路提交的虚拟愿望,也会被打印出来,印在彩纸上,当晚一并撒下。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Jeffrey Straus:“把愿望写在彩纸上,不但好玩还充满希望,还有向前进的动力,是新的一年的标志。”

今年跨年,由于疫情,时代广场不允许人群聚集,但表演活动、水晶球落下和洒彩纸,都会进行现场直播。

时代广场联盟副总裁Tom Harris:“我们要用新的方式来度过传统,我们依然会在时代广场举办表演活动,全世界可以舒服、安全地在家中观看。”

今年主办方还新推出了电脑及手机应用程式,观众可创建虚拟角色,线上实境跨年。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