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灑彩紙預演 今年紐約跨年大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每年時代廣場盛大的跨年活動之前,都會在滾石餐廳樓頂進行灑彩紙預演,今年儘管有疫情,也不例外。

「3、2、1,新年快樂!」

週二,在時代廣場滾石餐廳(Hard Rock Cafe)頂樓,灑彩紙預演(Confetti Test)相當成功。風將彩紙吹起,環繞在空中。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今天的測試非常好,是邁向2021年的好預兆。」

今年觀眾沒有往年多,但現場民眾當相當開心。

在場觀眾Meg Bai:「我覺得好好玩!」

每年時代廣場跨年,倒計時後,主辦方會灑下成千上萬寫滿心願的彩紙。

今年除了民眾在時代廣場親手寫下的彩紙願望,在網路提交的虛擬願望,也會被打印出來,印在彩紙上,當晚一併撒下。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把願望寫在彩紙上,不但好玩還充滿希望,還有向前進的動力,是新的一年的標誌。」

今年跨年,由於疫情,時代廣場不允許人群聚集,但表演活動、水晶球落下和灑彩紙,都會進行現場直播。

時代廣場聯盟副總裁Tom Harris:「我們要用新的方式來度過傳統,我們依然會在時代廣場舉辦表演活動,全世界可以舒服、安全地在家中觀看。」

今年主辦方還新推出了電腦及手機應用程式,觀眾可創建虛擬角色,線上實境跨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