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反窃选 吁人民力量不可小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上周六(19日),数千民众参加了亚利桑那凤凰城举行的“停止窃选”集会,多名国会议员在集会上发表演讲,表示绝不接受选举舞弊的计票结果。来看报导。

上周六,2千多名民众聚集在亚利桑那州议会大楼(Arizona state capitol)前,举行“停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集会。

现场民众热情高涨,多位议员现身集会并发表演讲。亚利桑那州国会议员保罗.戈萨拉(Paul Gosar)表示,将响应川普总统的号召,在1月6日向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提出挑战 。

亚利桑那州国会议员 Paul Gosar:“我将带领亚利桑那州(挑战选举人团票)。我相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也会和我一起。这是一个双赢的局势,因为我们已经对选举过程提出质疑。”

事实上,每个周六都有民众聚集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进行集会。全美“停止窃选”的组织者之一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re)表示,民众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

全美“停止窃选”的组织者之一 Ali Alexandre:“民意是唯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想告诉他们(左派)的。我们民众才是重要的,至于规则,我始终相信我们有宪法赋予的权利去选川普总统连任。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审计投票结果。无论是偷川普的票,还是偷拜登的票,我们都想要审计选票。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是谁做的,什么时候做的。只要我站出来,人民的意愿就会被听到。”

多次参加挺川集会的民众帕梅拉·维吉尔(Pamela Vigil)表示,尽管有很多不满意选举舞弊的人沉默的接受此次大选结果,但她愿意为寻求真相而站出来。

现场民众 Pamela Vigil:“我参加过许多的集会,我见到有超多,非常多的民众(站出来发声)。数量远比我们知道的要多的多。就像我说的,有一些人因为害怕或者别的原因保持沉默,但仍有很多的人站出来,他们热爱川普总统、热爱美国,他们相信宪法、相信美国赋予民众的权利。我们会继续为之战斗!”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李佳音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