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反竊選 籲人民力量不可小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上週六(19日),數千民眾參加了亞利桑那鳳凰城舉行的「停止竊選」集會,多名國會議員在集會上發表演講,表示絕不接受選舉舞弊的計票結果。來看報導。

上週六,2千多名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議會大樓(Arizona state capitol)前,舉行「停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集會。

現場民眾熱情高漲,多位議員現身集會並發表演講。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拉(Paul Gosar)表示,將響應川普總統的號召,在1月6日向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提出挑戰 。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 Paul Gosar:「我將帶領亞利桑那州(挑戰選舉人團票)。我相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也會和我一起。這是一個雙贏的局勢,因為我們已經對選舉過程提出質疑。」

事實上,每個週六都有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進行集會。全美「停止竊選」的組織者之一阿里·亞歷山大(Ali Alexandre)表示,民眾的力量是不可小覷的。

全美「停止竊選」的組織者之一 Ali Alexandre:「民意是唯一重要的事情,這是我們想告訴他們(左派)的。我們民眾才是重要的,至於規則,我始終相信我們有憲法賦予的權利去選川普總統連任。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想要審計投票結果。無論是偷川普的票,還是偷拜登的票,我們都想要審計選票。我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是誰做的,什麼時候做的。只要我站出來,人民的意願就會被聽到。」

多次參加挺川集會的民眾帕梅拉·維吉爾(Pamela Vigil)表示,儘管有很多不滿意選舉舞弊的人沈默的接受此次大選結果,但她願意為尋求真相而站出來。

現場民眾 Pamela Vigil:「我參加過許多的集會,我見到有超多,非常多的民眾(站出來發聲)。數量遠比我們知道的要多的多。就像我說的,有一些人因為害怕或者別的原因保持沈默,但仍有很多的人站出來,他們熱愛川普總統、熱愛美國,他們相信憲法、相信美國賦予民眾的權利。我們會繼續為之戰鬥!」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李佳音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