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昌硕科技千人维权 十多人被抓

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的上千名工人,因担心调岗会影响补贴,12月19号,在厂区进行大规模抗议,大批警察到场,殴打、驱赶工人,十几人被抓。

陕西律师常玮平家人遭全面维稳

陕西律师常玮平因曝光自己遭酷刑而被当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其父母12月14号到当地公安局举牌抗议之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名多次传唤,其他亲属包括姐姐、姐夫、岳父等全部被严密监控,多人手机被收走,不允许出门。

江西维权人士北京拉横幅 抗议司法不公

12月21号,江西维权人士肖青山与诉讼委托人罗会兰一起,到北京最高法院举报浙江杭州拱墅区法院拖延办案,被抓到浙江省政府驻京办,两人在驻京办拉横幅抗议。

广西建材公司拖欠工资 工人拉横幅讨薪

广西梧州利德丰建材公司拖欠800多名农民工1千5百多万元工资,12月22号,工人到公司门前拉横幅讨薪,大批公安到场阻止。

相关文章
评论